死亡筆記美國版 主要演員名單出爐

流行娛樂

廣告

死亡筆記美國版,將在2017年於Netflix作全球首播!這套由大場鶇及小畑健聯手製作的著名漫畫,自2003年首次連載後,立即引發全球狂熱,成為日本漫畫史上最快衝破100萬銷量紀錄的傳奇漫畫,全球熱賣超過2,300萬本。這次改編的美版電影,角色名單亦非常破格:L將由黑人演員Keith Stanfield演出!

text – Nam(ig:dd7nam)

死亡筆記美國版 黑人做L得唔得?

先旨聲明,個人對黑人演員並無歧視,歌影兩棲的Keith Stanfield亦相當有魅力,但在原著設定上,L不但非黑人,膚色更比常人蒼白,以突顯其孤僻個性。當年極受歡迎的日本電影版,松山研一還特別在臉上抹上白色妝容,還原此角色特點,因此這次美版破格找黑人來演,肯定會備受爭議。也許美版的L甚至不愛吃甜食?搖身一變,成為人人愛慕的social king?不管如何,記者也十分期待死亡筆記美國版將會如何呈現原作神態。

至於另一主角夜神月及女主角彌海砂,分別由兩位美國新星Nat Wolff(曾演出《紙上城市》、《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及Margaret Qualley演出,都相當靚仔靚女,特別是Margaret Qualley不比日版的戶田惠梨香遜色,大家又覺得如何?值得一提的是,導演Adam Wingard雖然不算有名,但其實非常拿手拍攝恐怖嘔心類型的電影,我們曾經推薦過的《V/H/S》

正是他的作品,難怪這次的死亡筆記美國版是兒童不宜了……

死亡筆記是甚麼?

死亡筆記講述天才高校生夜神月,意外拾獲來自魔界的死亡筆記,得到死神的力量,只要在筆記寫上名字,那個人就會立即死亡。夜神月利用這種力量以「私刑」暗中懲罰壞人,卻因此被代號「L」的世界天才偵探看上,並且立即憑高超推理能力,鎖定夜神月為頭號疑犯。夜神月要查出L的本名將其殺死,同時L亦一直尋找夜神月的破綻將其繩之於法……

內容延讀:
死亡筆記日版L同海砂都走樣?睇埋L點變XXL!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