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睇Kerokerokeroppi文青營地+必買products

生活

廣告

暑假最適合就是到處去玩,到處去拍照。Sanrio旗下的卡通角色今個暑假,都會出現在香港多個商場,7月9日至8月31日青蛙Kerokerokeroppi會現身新都會廣場,舉行它全港首個自己擔正的主題裝置展覽。

「Kerokerokeroppi Forest Camping」將商場3樓的天晶館變成營地,Keroppi帶同自己的家族成員一起來玩轉森林野外露營,整個佈置都很適合文青到訪。場內還有不能缺少的Pop-up Store,Keroppi粉一定大出血啦~

text-Jessie photo-twotung

Kerokerokeroppi展覽必影位

高到爆5.5米巨型Keroppi木屋

森林中央設有5.5米高巨型木屋塔,以Keroppi頭作為外形,非常搶眼!

Green到爆露營車

近年流行坐露營車去camping,Keroppi與好友都「唔執輸」,齊齊登上露營車。

 

Chill到爆露營帳篷

Keroppi與密友Keroleen一起在野外紮營,更圍着營火煮食,遠離繁囂,好歎。

玩遊戲換Keroppi

在場內設有3個遊戲,有釣魚大鬥法、森林投籃,以及拋小型呼拉圈。在商場內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400,即可兌換遊戲卡1張,累積滿指定數量印花就可贏得精美Keroppi精品。

場內的Pop-up Store售賣多款Keroppi精品,以下我們嚴選了10件必買精品!

Kerokerokeroppi Forest Camping及Pop-up Store
日期:7月9至8月31日
時間:10:30am-10:00pm
地點:新都會廣場3樓天晶館
查詢:2429 6500

 

內容延讀:
時代《海底奇兵2》展必入精品+5大必影位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