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父的兒女再現

Blogger

廣告

【木乃伊營業中by雲海】若不是早前看到報道,再次見到這教派名字,差點把它忘記了!它叫做「天父的兒女」,亦有譯作「上帝的兒女」或「神的兒女」;亦是香港歷史上,唯一被官方定性為邪教,並使用司法取締的宗教組織。當然,發生在80年代的事,早就無人記得了!

這次報道指,湖北省警方在11月11日晚上,在民眾舉報下,到保康縣某家庭秘密聚會中,捉走3個「天父的兒女」成員,搜出相關邪教宣傳資料等。被捉的人其實來自河南省,跨省到湖北已建立了多個傳道據點,每星期有秘密聚會,信奉《聖經》及耶穌基督等。看到這裏,你可能不了解它「邪」在哪裏?單單以上行為跟一般潛伏大陸的基督教家庭教會,無太大分別!那麼看看此教派的簡史,或會明白多一點。

1位名叫大衛‧摩西‧白克的男子,生長於美國主流社會,甚至有宣道會為家庭背景,後期甚至努力投入青少年工作。1個人要入魔,可能要有一些客觀條件,包括自我崇拜心態已不能自拔、已視自己為神、自己不會有錯、擁有一班盲目的跟從者、不分事實、教主吩咐到就做!現實中這類人真不少!

於1968年,他創立了「天父的兒女」,也是針對年輕人為招攬目標,鼓勵家庭和愛…不過家庭是教會大家庭,愛是性愛!!!教會鼓勵性自由、濫交,甚至雜交,更甚者是他們指上帝的愛就是性愛,而且會指使女信徒去用性「釣」男士入教,又或用直接賣淫作教會奉獻。有離敎者更透露,他們會進行皃童性行為!原本這個小教派無人理會,而且正常人也不會相信,但後來戲劇性地發展快速,一下子由幾十人發展成幾千、上萬,還到全球傳道,1990年更進入到中國大陸。

成因可能有兩個:一是教派在1968年宣傳末日論時,預言美國會有大地震,「不幸」被他們言中,1969年真的發生了大地震,很多青年真以為大衛是先知!二是那個年代,有不少反社會的青年,自我意識極低、自信心極低、自尊心極強,極渴望別人愛與關注,「天父的兒女」大家庭,便成為其心靈避難所。「天父的兒女」其實一向極低調,香港的支部被解散後,有傳聞他們轉戰澳門及大陸,而部分香港教徒聲稱對性愛部分全不知情,於是再創立新教會。今次見到大陸相關報道,證明「天父的兒女」從未消失!而且潛伏得令人有點心寒。

text-雲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