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風筒香港版推出 $3,380買起神級風筒

電子產品

廣告

Dyson風筒香港版本終於推出了!繼4月日本發售後,終來到了香港地區,定價$3,380。是次產品的詢問度,比任何Dyson產品更高,一個看來平平無奇的風筒,其實已經開發了4年時間,由103個專業工程師、600個protoypes、前後投入了5億5千萬多萬港幣,才能開發而成。到底當中有何價值,立即為大家詳細介紹!

text – Nam photo – Billy

Dyson風筒香港版 神級定價貴在神級科技

 

Dyson以開發家電產品著名全世界,但出品從來未曾「平凡」過,吸塵機、風扇均比同類型產品定價有別,這次的Dyson風筒自然不是同一個檔次,投資超過5億5千萬港幣開發4年,protoypes超過600,比任何一款產品來得更誇張,最終要同時用上Dyson兩個主要技術:Air Multiplifer及Digital Motor,才能製造出這款讓James Dyson滿意的產品,看他手上的Digital Motor V9與傳統的摩打相比,更見Dyson的厲害之處。

風筒只是用來吹乾頭髮吧?何解要用如此高科技及投放巨額資源去做Dyson風筒?皆因一般風筒容易吹出極端高溫,風力不足亦間接令用家習慣貼近頭髮吹頭,有機會令頭髮表皮鱗片脫落,導致頭髮開叉受損,Supersonic則強調了其智能控風設計,無論風的溫度及出風角度都維持理想水平,等於直接從根源著手,不必再靠負離子,也可令頭髮受保護,愛美髮的女孩子千萬要留意。

內容延讀:

風繼續吹 Dyson Pure Cool空氣淨化風扇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