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WhatsApp已讀不回心態|殘酷真相你要知!太忙不是藉口?

生活

廣告

WhatsApp已讀不回心態|自從有了即時通訊軟件,就成為了日常生活溝通的必須品。已讀顯示功能都不知導致多少情侶、夫婦、朋友因此而吵架,往往就會有其中一方責問對方「喂!你為甚麼已讀不回我?」指責別人的那個其實有否想過對方已讀不回的原因呢?有些情況可能是自己有問題以致對方不想回,又或者未必是壞事。以下7個理由,我相信不少被責罵過的人都會大力點頭表示認同。

已讀不回心態1:太忙

這應該是最常見的原因,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無時無刻都拿着電話回覆,有時都只能快快地看一下有沒有急事,就將電話放在一旁,待完成手頭上的工作之後,才再一一回覆。不要再怪責對方明明不斷有上線,為甚麼就是不回?因為速讀比回覆快。

已讀不回_02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已讀不回心態2:突然有急事要處理

有時正當看完訊息想回覆之際,突然可能上司有工作吩咐、巴士到站要下車、要開始吃飯等等,都會令人突然把手電關起來,打算一陣子之後再回。有些人就會發脾氣指責你,明明剛剛聊得正興起,為甚麼突然消失了?被罵的那一方多少都會有點委屈,甚至罵回去,戰火就這樣一觸即發。

已讀不回的理由3:因為全部都是語音訊息

不可否認錄音令到傳訊息更加便利,尤其是不會打字的長輩。不過如果全部都是錄音,有些人更會懶到只是yes or no都要錄,試問誰還會有心情逐個聽?或者慢慢回應呢?有點開來聽已經算好,有時會直接跳過。

已讀不回_01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已讀不回心態4:要考慮清楚才回應

有些問題很難答,就要想得比較清楚,又或者要找找資料才能回應。他不是不想回覆你,而是還沒想好要怎樣回覆。這種情況如果對方一直催,逼你要快回的話,真的會「燥底」,索性就一直不回。但當然前題是那問題不是很緊急重要的問題,答遲一秒都會死人的那種。如果是的話不妨考慮直接打電話吧。

已讀不回心態5:扮矜持

這情況較多出現在曖昧中的男女身上,如果你很在意對方,只要對方一傳來訊息,你就很想立即回覆。但有說若果每次都很快回應,就顯得你很閒、很重視對方,甚至一直期待對方找你。這時候有些人,特別是女生,就會裝矜持,已讀一段時間才會回,但那段時間可能都是在想怎樣回覆才最恰當。

已讀不回心態6:冇數據

有樣東西與份糧一樣,每到截數日前都要省着點用,那就是上網數據。如果沒有join無限數據plan,一到快要用完的日子就會過得很緊張,如非必要都不會亂用,所以有時已讀不回可能是由於對方離開了有wifi的地方。

已讀不回_03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已讀不回心態7:殘酷真相--就是不想回應

不要懷疑,有些人常常已讀不回你,尤其是你的男/女神們,實情是他們真的不想回覆你!有可能不想讓你誤會,亦有可能他們厭你煩,這時候不如想想自己是否有問題,一直單方面聊天都不是個辦法,放過別人的同時放過自己。況且已讀不回已經算好,如果一直都不讀不回,會更hurt吧?

為甚麼已讀不回?

已讀顯示功能都不知導致多少情侶、夫婦、朋友因此而吵架,以下7個理由,我相信不少被責罵過的人都會大力點頭表示認同!詳情請看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撰文:Jessie圖片來源:手機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