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宣布解散!出道10年經典回顧

流行娛樂

廣告

去年7月才帶着新歌〈Why So Lonely〉、〈致美麗的你〉和〈Sweet & Easy〉回歸的Wonder Girls,今天(26/1)JYP娛樂竟然宣布出道了10年的組合將會解散。

JYP表示4位成員中,只有婑斌和惠林繼續續約,而善美和譽恩將會離開公司。在今年的2月10日,Wonder Girls將成軍滿10年,屆時她們將會發行最後一支單曲,以作紀念。

text-betsy photo-網上圖片

Wonder Girls解散!10年經典造型回顧

相信聽到Wonder Girls宣布解散的消息,一班粉絲都很不捨得。其實除了粉絲外,JYP娛樂也很不捨成員們的離開,因此公司特意製作了1段回顧影片,相當催淚。

出道多年以來,Wonder Girls多次經歷成員的轉換,不停出現解散的消息,沒想到成軍10週年的時候真的宣布解散。

Wonder Girls於2007年正式出道,當然成員包括先藝、譽恩、善美、昭熙及泫雅。其後泫雅先以健康理由退出,並加入了婑斌。

其後2010年善美以學業為理由退出,並由Sisters的預備成員惠林加入。

去年昭熙參與了電影《屍殺列車》,出色的演技得到好評。

而在2015年先藝為了專注家庭而退出,昭熙亦希望以個人活動退出了Wonder Girls,最後成員只剩下譽恩、婑斌、惠林、善美。

Wonder Girls將會於2月10日推出最後一支作品,為她們的組合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去年回顧的宣傳照中,Wonder Girls穿上鮮艷的服裝,搭配各種豔麗的和首飾,營造出6、70年代自由奔放的嬉皮氣氛。

宣美穿着性感露肚上衣,配彩色漁網襪,擺出「腿張開」pose;至於惠林,頭戴復古彩色頭巾,性感誘人。

 

另1張婑斌、譽恩的集體照,婑斌眼神迷蒙,加上譽恩超強的氣場。

去年的新歌MV中,Wonder Girls以一貫性感裝束示人,以後大家再也看不到這情景了。

 

 

去年Wonder Girls走復古風,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她們在2008年所推出的年度最暢銷歌曲〈Nobody〉,以及復古造型!

 

豹紋風不是人人carry到,不過Wonder Girls就勝任有餘,原來她們早在08年就帶起這style。

〈Different Tears〉

愛運動的女生,加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