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best buy 5大!潮星們穿的品牌

潮流

廣告

香港人着衫講求實際,除了NIKE、adidas等世界級運動品牌之外就對其他潮牌認知較少,要讓人感覺夠潮唯有要跟潮流icon着衫,即使是現在充滿個人風格的潮人都例必經歷過的階段,所以請不要尷尬成為明星的複製人,想入門?現在的潮流icon究竟穿什麼?睇完本週5大潮物或者會有端倪。

Text – 潮流組

本週best buy 5大品牌

1. 《THRASHER》flame logo tee G-Dragon着用

火燄logo,90年代香港MK文化中佔有一席位的設計。但隨時間洗滌,洗完底後,又再度榮歸。這款由80年代美國板牌雜誌《THRASHER》打造的火燄logo,非常old school,而自G-Dragon着用後,已多番斷貨。今季返貨更新添灰底藍火燄,一次過買齊也不過分吧!

各$240

Popcorn 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樓地下F & G鋪 2722 1094

2.OFF-WHITE c/o VIRGIL ABLOH新斜體

Hi-street品牌OFF-WHITE的確造就了不少潮流元素,從PYREX時期將字款印到格仔恤上、斜紋pattern、繡滿繡章的軍褸等等,這些大熱元素不斷被複製,亦將本應非常「貼地」的街牌帶上高級時裝舞台,深受如Justin Bieber、Kanye West等icon着用。作為近年潮流引領者,今季品牌將signature斜間以隨心的手繪樣式展現,更重街味,而且比起玩了好幾個季的print tee、恤、牛仔褲等街味服飾多了更多款式選擇,今水新貨值得留意。

$3,399

$4,299

$3,999

OFF-WHITE 銅鑼灣百德新街51號 2362 9761

3. Côte&Ciel×Y’s國寶級設計

Côte&Ciel一直被定位為「gadget袋牌」,但設計卻極之有型、極「唔gadget」,禪味重的設計不但深受潮人愛用,就連玩開hi-end的人都忍不住要有。近來不斷有新搞作的Côte&Ciel,上季找來潮人Juno麥浚龍作代言人,令品牌提升到另1個層次。今季更再創另1個潮流高峰,與日本國寶級設計師旗下Y’s品牌合作推出兩個別注袋款,究竟這個「gadget袋牌」進軍潮流界,還是潮流品牌踩過gadget界?都沒所謂吧!

Isar可能是Côte&Ciel的signature袋款,但今次聯乘版首選「龜殼」Moselle,前方多了兩個口袋之餘,細節位亦更顯眼。

$4,380(W46×H46×D10cm)

Côte&Ciel的signature袋款Isar亦有聯乘,不過變化則較少。$4,880(W32×H48×D24cm)

Côte&Ciel 上環東街45號地鋪 2548 1233

4. SUICOKE10週年別注

出名夠潮的阿徐徐濠縈好撐的涼鞋品牌SUICOKE今年原來是成立的第10週年,品牌特意推出了數款別注新作去慶祝這個特別日子,包括全面轉用夜光物料製作的JESEE,以及為備受注目的MOTO鞋款換上狗牙底,小小變化,大大驚喜。

$1,410

$2,320

Juice銅鑼灣加寧街9-11號鋪 2881 0173

 

5. BÉTON CIRÉ新色小圓帽

法國帽牌BÉTON CIRÉ以1款小圓帽獨步天下,賣到日本BEAMS百貨都要入貨,而且更開始吸引其他潮牌「跟風」推出類似的帽款,可見其受歡迎程度。今季品牌繼續小圓帽,但就玩上更多不同的清新配色,完全襯到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