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終結者!去黑頭產品大比拼

造型打扮

廣告

各位,有沒有被上面2張 黑頭 相「嚇親」?不好意思!實不相瞞,小編也被「嚇到個心離一離」!黑頭噁心兼核突,特別是 黑頭 重災區,鼻子滿布一點點密密麻麻的 黑頭 ,就算不屬「貪靚」的人,都忍不住以手將 黑頭 擠個痛快!可是痛快過後,鼻子往往又紅又腫,毛孔更被撐大,得不償失!要K.O 黑頭 還是使用去 黑頭 的專用產品較好,最常見的有可溶解 黑頭 的軟膜,或是「一嘢撕走」 黑頭 的 黑頭 貼,小編今次就試用Fancl 黑頭 潔淨軟膜及Mentholatum毛孔清潔鼻貼,究竟哪個是 黑頭 終結者?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2大去黑頭產品比拼

1. 抵買度
Mentholatum每次去黑頭只需$3.2,比Fancl便宜得多,抵買度Mentholatum完勝!

Fancl Pore Cleansing Pack 黑頭潔淨軟膜
價錢:$318/40g(1支約能用30次,$10.6/次)

Mentholatum Acnes Medicated Nose Pore Strip 毛孔清潔鼻貼
價錢:$32/10片(每次用1片,$3.2/次)

 

2. 易用度 (5★為最高)

Fancl ★★★★

Mentholatum ★★

Fancl黑頭潔淨軟膜用法簡單,潔面後只需敷5分鐘,用暖水洗淨便可,方便快捷。使用Mentholatum毛孔清潔鼻貼,潔面後要沾濕鼻子,再貼上黑頭貼10~15分鐘,時間不但較久,若鼻子不夠濕潤,黑頭貼會失效,即使貼多久也不能清走黑頭,不算易用。

3. 貼服度(5★為最高)

Fancl ★★★★★

Mentholatum ★★

膏狀質地的Fancl黑頭潔淨軟膜,能完全貼合鼻形,更可根據需要敷上面部其他位置,清除T-zone、下巴等位置的黑頭。Mentholatum毛孔清潔鼻貼只能用在鼻子,而且剪裁未必符合所有鼻形。

4. 潔淨度(5★為最高)

使用1次Fancl黑頭潔淨軟膜只能清除浮起在肌膚表面的黑頭及油脂,需要連續數天使用才能得到更佳效果。而Mentholatum毛孔清潔鼻貼就可清除深層黑頭,效果立見。

Fancl ★★

Mentholatum ★★★★★

兩者用完後比較:

5. 毛孔細緻度(5★為最高)

Fancl ★★★★

Mentholatum ★★★

雖然Mentholatum毛孔清潔鼻貼的去黑頭效果較優勝,但令鼻子留下凹洞,毛孔變得粗大,Fancl黑頭潔淨軟膜就沒有撐大毛孔的問題。

6. 溫和度(5★為最高)

Fancl ★★★★

Mentholatum ★★★

Fancl黑頭潔淨軟膜性質溫和,使用舒適。Mentholatum毛孔清潔鼻貼則較刺激,撕鼻貼時拉扯肌膚,造成疼痛,更令鼻子泛紅。

總評:

Fancl黑頭潔淨軟膜及Mentholatum毛孔清潔鼻貼各有優勝之處,黑頭不算嚴重或是敏感肌膚的人建議使用Fancl,持之以恆連續使用1星期,會有明顯效果。黑頭問題嚴重的人建議先使用Mentholatum毛孔清潔鼻貼清走黑頭,但1個月不能使用超過2次,以免撐大毛孔,用後亦應該敷上收毛孔化妝水及面膜來收細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