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威但戴錯咗頭盔?7大女生夏日fail打扮

生活

廣告

電視廣告都有賣:「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但香港有不少事業型女性均因為長時間工作,而沒有時間「打理」自己,一到夏天穿得稍為少布一點,不知不覺就會作出一些fail打扮。自己可能不在意,但街外人甚至同事見到,好心的會提醒你,但居心不良的,當然會在背後笑X你!以下7個女性fail打扮,你最好bookmark定,每天出門口前要check清楚自己有沒有犯!

text-Heidi Chan

fail打扮1:着露臍裝但肚臍有老泥

知嘅。知你一直有keep住節食及做運動,千辛萬苦keep到條纖腰兼馬甲線,夏天不穿露臍裝還待何時?而且今個夏天繼續流行露腰的打扮,但記緊個肚臍要洗得乾乾淨淨,否則成肚臍老泥,條馬甲線有多深都不會性感啦!

fail打扮2:有灰甲/雞眼/甩皮/水泡/香港腳(腳趾罅發炎甩皮)但着涼鞋

不知為何,總是每天還見到一些女士擁有以上「特質」還穿涼鞋,霎眼睇還真像哥斯拉的怪獸腳。好好護理你的足部才穿涼鞋,不要求你塗上七彩的甲油,但至少趾甲整齊清潔,沒有死皮比較好。不要以為腳就不重要,女士們應該由頭到腳都照顧得自己好好,要愛自己,知道嗎?

fail打扮3:著白色薄上衣,見到內裏的肉色阿婆bra

女生一定有發現,現在的上衣經常都造得非常薄,就算T-shirt都一樣,所以一不注意,就好像被別人看光光。最普遍的做法是穿背心在裏面,但怕熱,有人會穿tube top或者sport bra,起碼都是些可以見人的衣物。不幸的是,筆者曾見過有女士,內裏的bra是個已經很舊、發黃的肉色阿婆bra!眾女士小心一點,可以嗎?

fail打扮4:薄紗長裙不打底

不少人有一個錯覺,覺得自己穿了衣服就沒問題,完全沒有想過其實有些物質,你穿了就等同沒有穿,例如薄紗。別以為長裙比短裙安全很多,若果裙子是以薄紗製造,又或者只是一層單薄布料,內褲一樣可以被清楚看見。當然有時都會看到女明星走紅毯會有這類造型,但那是刻意,而且搭配過的。在街上會看到有些人更會在沒打底的情況下,穿鮮紅內褲或其他鮮色花紋甚或卡通內褲在裏面…

fail打扮5:短T-shirt配Leggings當褲着

天氣炎熱,當然想穿得清涼點,牛仔褲實在太熱,有種女士會將leggings當面褲着。如果上身配長版T-shirt或者裙,絕對沒有問題。但如果上身是普通長度上衣,完全蓋不到屁股位置,根本就與只穿內褲外出沒有分別。筆者更看過有女生透薄黑絲當褲着,嚇到心都離一離呀!

fail打扮6:沒有剃腋毛或腿毛

這是很基本的錯誤,曾在港鐵入面見過女士帶着兩個「海膽」再拉着高高的吊環,的確會讓人覺得害怕。穿短褲或者短裙,但沒有剃腿毛,有時可能因為覺得前不久少剃完,本住僥倖心態,短短的應該不覺眼,其實別人也是可以看得到的。

fail打扮7:頭髮多頭油

夏天出汗特別多,容易出油,除了面部,頭皮也是。很多女士都愛留長髮,當多頭油甚至頭屑時,恐怖程度極高。如果有時真的剛出完很多汗,來不及回家洗頭,不如索性把長髮束起來,可以沒那麼明顯。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