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着用!本週5大男人定番

波鞋

廣告

每週推出的潮物雖然花多眼亂,但男人買物要貴精不貴多,好似Steve Jobs着用look十幾年同一樣,幫自己定位,先叫有型。本週5大推介潮物,件件都可以着用多年,真男人衣櫃要有呀!

text – 潮流組

Steve Jobs着用NB

1.New Balance M990GR2 教主型號
黑色樽領tee、淺藍牛仔褲、灰色New Balance,一直是風靡萬千果迷的Steve Jobs的指定造型。而談及Steve Jobs腳上的New Balance,眾所周知是已經停產的M992GL。不過在環顧Steve Jobs十多年「制服」生涯,其實他由NB 990至993都悉數着過。
但如果要講他首款着用的99x系列,1998年推出,事隔多年再復刻的M990GR2,可說他NB生涯的起點!

M990GR2元祖灰對上1次復刻是2010之前的事,其實罕有到飛起,今次不出手,更待何時?$2,000

正側來看,M990GR2其實於整個99x高科系列之中屬於較流線的1款,跟教父着牛仔褲自然可輕鬆駕馭。

時值1998年,當時科技鞋款大熱 NB就將ABZORB緩震鞋底注入M990GR2上。

由膠水、皮革到鞋墊,New Balance堅持整對鞋70%以上的物料及工序均是由美國生產,這頂級工藝於全球波鞋品牌中只此一家。

當年還未消瘦的Steve Jobs就是穿上M990GR2登上《TIME》封面。

1999年Steve Jobs於紐約的Macworld Conference & Expo發布apple首部筆記型電腦iBook,腳上都是M990GR2。

New Balance 中環德己立街14-18號地下業豐大廈18號鋪 2338 0320

內容延讀︰

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潮鞋「走間」

經典G-SHOCK不死!5大代表作你有過邊隻?

2.MADNESS×NATIVE SONS 樂神合體
NEIGHBORHOOD主理人滝沢伸介與余文樂一直私交甚篤,除了跟樂仔的MADNESS合作過外,今次以有份主理的NATIVE SONS眼鏡品牌與他合作推出別注眼鏡,採用余文樂最愛的Ryder飛行鏡款式,配以軍綠色與18K鍍金設計示人,展示強烈的軍事色彩。

$3,080

$3,280

Visual Culture 銅鑼灣蘭芳道21號地鋪 3489 6478

3.BAPE×EXI.T 交叉感染
日本潮牌BAPE聯同潮流名所EXI.T首度推出聯乘系列,以簡約黑白元素及反光物料設計出一系列單品,以融入代表EXI.T的「X」logo於全新的黑白迷彩上,並勾畫出猶如骷髏圖案的猿人圖像,特別得來亦符合EXI.T型格形象。

$2,999

$699

$799

$1,659

EXI.T 尖沙咀新港中心LG31號鋪 2314 2212

4.Supreme×Playboy 街頭花公子
一不離二,自Playboy拉攏Supreme聯乘後,再令這經典紳士兔logo得以浴火重生。來到今個春夏,雙方聯乘系列再度出擊,推出色丁料尼龍帽,加上極厚料灰色棉褲,這隻兔仔恐怕要學踩板了。

$748

$1,898

Popcorn 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樓地下F & G鋪 2722 1094

 

5.RAINS 潮濕
提起雨衣,總離不開那黃色連帽過頭笠款,距離「潮」似乎仍有一段距離?錯,近年潮流除了Kanye式hi-street打扮外,便是聚焦於北歐的簡約時裝,當中丹麥品牌RAINS便以貌似傳統雨衣的膠料,但實則是自家研發的嶄新透氣物料「RAINS fabric」去設計新一代雨衣,除了透氣度遠勝傳統膠料外,其設計亦比連帽過頭笠更多變化,加入如trench coat、parka等時尚設計,令雨衣都可以潮起來。「其實落雨……又有乜好怕喎?」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