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Lam】吃貨絕對不能錯過超夢幻的草莓芝士pizza

飲食

廣告

【至Nat潮流速遞by Natasha Lam】I have a dream,我夢想就是希望7月推出的首爾吃貨生活旅遊誌得到大家的支持,沒錯!

而作為吃貨的我,夢想當然就是吃盡天下間的所有美食,這間店 I have a dream就有我最愛吃的草莓,還配上芝士及新鮮奶油,做出非常夢幻級的pizza!

不要以為味道會超甜,一點也不會!烤得外脆內軟,而餅身是我喜歡的那種薄薄的pizza,再鋪滿濃濃的芝士及新鮮奶油,還配上我愛的大大粒草莓,很吸引!沒想到草莓與芝士還有奶油加在一起的味道會是這麼的新鮮,同一時間吃到草莓的味道而草莓又不會蓋過芝士的味道,真滋味!賣相和味道都100分!記得加一點點檸檬汁,更好吃!餐前還會送上大大個麵包給你享用,麵包是免費的。

草莓芝士薄餅:18,000 won(約$122)

 

內容延讀:
【NATASHA LAM】韓國三成區KPOP天堂「SM TOWN」

全港首個海賊王ACTION GAME 夏日激航狂歡世界必玩6大遊戲

除了pizza之外,海鮮意大利飯也不錯,我最喜歡吃意大利飯那種口感剛好,飯不會太硬或太軟,這個就是我喜歡的口感,而且用上海鮮煮的汁,非常濃味,重點就是因為有多芝士!超級滿足!

店內的裝潢非常有情調,餐廳裏還設有1個舞台,定期也會有音樂表演,一邊欣賞表演一邊享用晚餐,真浪漫!

海鮮意大利飯:18,000 won(約$122)

I have a dream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30am-12:00mn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19-5(首爾市江南區驛三洞 819-5)江南站1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3453-7697

 

Natasha’s Profile

熱愛旅遊,曾多次遊走首爾。因為喜歡韓國美食及文化,所以在首爾停留下來,就讀梨花女子大學語學堂,自此經常在首爾、香港兩地穿梭。

旅遊時除了做吃貨外,亦最愛shopping,買衫買鞋買化妝品,見乜買乜。

著作《Natasha Lam首爾吃貨生活》將於7月推出。

facebook page:Miss Natasha Lam

《Instagram》:oonatashaoo

 
內容延讀:
【NATASHA LAM】韓國三成區KPOP天堂「SM TOWN」
【NATASHA LAM】弘大旗艦店瘋狂掃!識買梗買CHUU -5KG貼身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