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都記得Hi-Tec-C 一跌即斷! 回憶那些年10款必有隨身小物

生活

廣告

每個階段的年青人,都曾經有過一些必買小物,而作為80、90後的你,都必然曾經擁有過一些隨身小物,現就同大家一齊回顧那些年曾經追隨過的10款隨身小物,可能你都有機會中齊10樣!
撰文:蘇仔|圖片來源:IG、Pinterest|編輯:異種火星人

盤點10件! 那些年每人手上總要有的隨身小物

1.MUJI無印良品透明筆盒

話說讀書時期無印良品的出現,牽起了一段時間的熱潮。MUJI的文具無論原子筆、擦子膠等都大受歡迎,而不得不提的當然是它的透明膠筆盒,當年幾乎課室內都充斥着這款筆盒。

 

2.日程簿Schedule book

又有課外活動、一大堆功課和測驗日子,一本好的schedule book絕對是好幫手。除了可愛的Disney日程簿,無印良品素色的「月規劃」、「週規劃」schedule book同樣是同學熱選,貪它款式夠簡約,可以自己作封面設計,增添個性!

3.Pilot Hi-Tec-C原珠筆

中學多了零用錢,文具費的支出也「鬆動」了,自然揀些好用好寫的筆款。自從有Hi-Tec-C的出現,真是一試愛上,它出名幼細不透字,可惜筆頭很易折斷報銷,而且價錢相對其他同類型筆亦比較貴。同學們最愛買它最幼小的0.3或0.4筆頭。

 

4.Converse All-Star高筒鞋

All-Star高筒鞋價錢大眾、出款式簡單易襯,正是當年大行其道的主因。不少同學都跟上潮流,買至少一對回家「傍身」,放假和朋友外出玩必備,尤其經典淨色黑/白最搶手。小編當年正正有一對黑色,都穿了一段時間的。

5.運動品牌膠手帶

男女都可以帶的膠手帶顏色鮮艷,運動時帶着特別sharp醒,而當時買雜誌或買衫也會贈送,所以那時候「通街」都見人放上手,朋友之間還會交換帶,轉換不同顏色玩。

 

 

6.MP3

智能手機未興起時,也不像現在有很多聽歌app,大家聽歌就會想起買部MP3,擁有一部對當時來說既新潮又方便。「松日」MP3的名稱是否很耳熟?曾經每晚都在大台熱播劇時段賣廣告,相信大家也有印象吧》

7.Yes! Card

Yes!可以說是陪着我們成長的見證,Yes!Magazine曾經是每期都會入手的物品,而Yes!Card更是不可或缺。放學捉同朋友仔去「轆」新一期Yes!Card是很多人的指定動作,$1張卡的價錢完全抗通漲,「轆」多幾疊都不肉赤,而且還出了夜光、幻燈、白金簽名卡等,令人想儲齊一套,沉迷其中。

8.襪膠

返學日日穿的小白襪穿得多很易「殘」和「瀡」下來,為避免這個情況發生,女同學都愛出門前「塗襪膠」,將襪邊緣粘實。有些人想減少買襪膠費用,更會以漿糊代替,但脫襪時後果自行想像……

9.掛頸電話繩

現在大家經常會轉手機外殼,追求新穎設計與圖案,曾經電話繩也是潮流的指標。直接把手機掛在頸上,方便之餘,有些人亦會選名牌的電話繩,因為放在頸上最容易被人看到嘛。

 

10.編織腳繩

除了手帶,腳繩也是男女喜愛單品,一條腳繩最平$10內有交易,休閒風、運動風都配襯到,輕易打造個人風格,自然每人擁有幾十條作配搭。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