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LATE x Minions二合一頸枕cushion,今期要有!

潮流

廣告

你迷韓國oppa蘇志燮、車勝元,但oppa們迷的卻是迷你兵團Minions!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Minions,最近連本地潮牌:CHOCOOLATE都迷上,聯萌推出別注服飾系列之餘,更會在6月24日出版的第821期《新Monday》特別版,隨書奉上 :CHOCOOLATE x Minions 黃色二合一頸枕cushion,搶眼又實用,你的外遊夢伴怎能少了 :CHOCOOLATE x Minions !

text-Tammy(ig: honeysporthk)、Winki Kiki (ig:winki_kiki) photo-Mike W.

先睇:CHOCOOLATE x Minions二合一頸枕cushion

再睇:CHOCOOLATE X Minions萌tee

Bello…Bello…黃色迷你兵團又再出動賣萌了,今個夏天:Chocoolate x Minions 首次合作,除了主打tee外,還有沙灘浴巾裙、防水背包及帳幕等等,是去沙灘必備的靚裝備。3位主角Bob、Kevin及Stuart鬼馬活潑,齊齊與陽光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