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癲喪賤漫畫家Joan Cornellà親臨香港 4大必買展場精品

飲食

廣告

國際著名西班牙漫畫家Joan Cornellà,他的癲、喪、賤6格漫畫,你一定在fb看過。他擅長以黑色幽默表達現代生活中各種光怪陸現象,其暴力血腥鹹濕的畫風,令他在全球有超多粉絲,facebook已有超過382萬人like!Joan即日至6月26日,在炮台山Connecting Space Hong Kong舉行亞洲首個個人作品展覽,展出20幅6格漫畫作品,以及12幅正方形單幅畫作。展覽有得看有得買,更有機會野生捕獲到Joan本人,即刻帶大家看看!

text-Jessie photo-Sun

Joan今次特意從西班牙飛來香港,更是他第一次踏足香港,昨天才剛到埗就去到展場出席private opening。雖然他的作品很黑色、很暴力,但他本人很友善。我們問過Joan了,他說今天會再現身展場,星期六都會有機會,而且還會看情況幫大家簽名,這兩天可去碰碰運氣。

Joan簽名又怎會如此簡單,幅幅都有點不同,超有心機!很羨慕吧~

在進入展場正前方就可看到這兩幅顏色鮮艷的作品,極之吸睛!

內容延讀:

JOAN CORNELLÀ 無厘頭6格漫畫變動畫?6月香港辦畫展

梗有一個喺左近!8個最想打X佢的難頂同事

Joan Cornellà 其實設有自家的網上商店,不過在展場款式更多,而且可免卻運費,即刻帶走,粉絲要去掃了!

1. Joan Cornellà繪本各$250

Joan曾出版4本繪本,最新1本是在上年出版的《ZONZO》。展場中有發售其中兩本繪本:《ZONZO》及《MOX ZOX》。

 

2. Joan Cornellà T-shirt 各$250

T-shirt有3款,根據在場非正式統計,白色款「FANCY FACE」最為搶手!

 

3. Joan Cornellà Tote Bag $150

深灰色的tote bag,印有「BOOTYBOOP」作品,文青忍到手嗎?

 

4. Joan Cornellà A3 Poster 各$200

現場有售7款海報,作為收藏品,一流!

內容延讀:

JOAN CORNELLÀ 無厘頭6格漫畫變動畫?6月香港辦畫展

梗有一個喺左近!8個最想打X佢的難頂同事

JoanCornellà 2012年尾在自己的blog中上載風格獨特的6格漫畫之後,便大受歡迎,2013年開始於fb上載。這是Joan的巡迴個人展覽,3月剛在美國舉行他個展的首站,香港的展覽為期10天。預售票在6月14日已經結束,之後只能當天到現場walk-in排隊購票,估計周末會大排長龍!大家想去的話,記得預多點時間。

今次的展品當中,也包含Joan的初期作品。

IPHONE7售價大陸流出 IPHONE PRO藍色雙鏡頭未炒已過萬

Joan以黑色幽默的方法講述一些大眾未必會提及但又的確存在的社會問題。

今次亦有展出最新繪本《ZONZO》當中的作品。

掛滿正方形作品的牆前,估計必定會成為大家留影合照打卡的目標。但記得要保持距離,愛護藝術品。

 

Joan Cornellà 亞洲首展
日期:即至6月26日
時間:10:00am-10:00pm
地點:Connecting Space Hong Kong(北角堡壘街18-20號華健大廈地下)
入場費:$50(包括抽獎機會1次,有機會獲得限量版Joan插晝1幅及紀念品)
查詢:www.facebook.com/events/1730898360530069/

 

內容延讀:

JOAN CORNELLÀ 無厘頭6格漫畫變動畫?6月香港辦畫展

兩大鬼王聯乘史上最恐怖電影《LIGHTS OUT》!溫子仁最新3鬼片率先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