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短族揮手區!即數8個腳短的好處

熱話

廣告

此post自high味相當濃,只因小編就是 腳短 一族。從小就相當羨慕長的人,覺得 腳短 的自己完全沒有氣勢可言。之不過人愈大,愈發現上天是公平的,原來 腳短 很多時都比腳長更着數。就像以下8個 腳短 的好處,令人深深感受到天生 腳短 必有用的道理!

text-Emily(ig:emkiuuuuuuuu) photo-網上圖片

8個腳短好處你要知!

1. 坐得舒服
無論是坐巴士或看電影,腳短的人從來沒有「頂腳」的問題,自由自在。

2.坐廉航不用加大位
廉航的一般座位又窄又細,腳長一點都不能忍受,要額外加錢轉加大位,腳短的人就可以慳回這點錢。

3. 身手靈敏
俗語有云「矮仔跑得快」,腳短的人多數動作較為靈活,可以在人群中不停穿插,行夜市時絕對有用武之地。

4. 電話不易碎
因為腳短,即使跌電話距離也比較短,不會一跌就碎。(1日跌幾次者另計)

內容延讀:
想瘦腿必戒!8個令雙腿變粗的壞習慣
IPHONE7深藍新色 3大外觀變化
5. 重心穩
腳短的人重心較低,不容易跌倒,即使跌也不會那麼傷。

6. 有年輕感
身形「細細粒」的人,多數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後生,「呃得吓人」。

即學玩 瑜伽輪 踢走辦公室痛症
7.扮可愛夠自然
牛高馬大扮可愛相當突兀,相反腳短的人走可愛路線就毫無違和感。

8.腳短女較易找男友
雖然男人都愛看長腿,但要選女友又是另一回事,試想想女友的腿比自己還要長是多大壓力啊?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