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極速搭上洛基!盤點美國小天后8年食8仔愛情史

熱話

廣告

美國小天后Taylor Swift月頭才宣佈跟DJ男朋友Calvin Harris分手,而當大家都在期待她今次會推出怎樣的新歌之際,英國The Sun竟獨家拍到Taylor Swift跟新歡在沙灘曬恩愛。Taylor Swift在8年內交了8個男朋友,大家當然對她再墮入愛河的消息不意外,但今次的新歡竟然是飾演洛基的Tom Hiddleston,當然震驚全球。

text-bo photo-The Sun、網上圖片

現任男友-Tom Hiddleston

Taylor Swift一向不介意年齡上的差距,不論是17歲還是38歲的男生,她都曾經交往過。今次她交往的對象是35歲的著名演員Tom Hiddleston,二人被拍到在沙灘上卿卿我我,完全旁若無人。

其實2人上個月曾經在派對上相遇,更一起大跳熱舞。有消息指當時大家被對方的魅力吸引着,成功過電。不過那時Taylor Swift好像還跟Calvin Harris一起,難道這是導致2人分手的原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Wqxhy3Ssw

雖然之前更有謠言指Tom Hiddleston跟飾演紅女巫的Elizabeth Olsen在交往,不過看了上面的圖片後,大家都不會再說2人在交往了吧。

內容延讀:
唔想搞到離婚?愛情保鮮!10招令愛情長跑升溫
IPHONE7深藍新色 3大外觀變化(多圖)+APPLE沙田新店落實

Joe Jonas-2008年7月-10月

同樣是美國歌手的Joe Jonas於08年跟Taylor Swift交往,可惜2人的戀情只維持了3個多月,據說Joe Jonas在電話上用了27秒便跟Taylor Swift分手,然後他立馬跟演員Camilla Belle在一起。

雖然Taylor Swift的心被Joe Jonas傷透,不過她將這段感情創作成《Forever and Always》及《Better Than Revenge》,暗示Camilla Belle搶走了Joe Jonas的心。

Taylor Lautner-2009年8月-12月

2人因拍攝電影《情人節快樂》(Valentine’s Day)而墮入愛河,雖然外界都看好這段戀情,可惜還是數月後便告吹了。Taylor Swift在分手後創作了《Back To December》,相信是寫給Taylor Lautner以示歉意的歌。

John Mayer-2009年12月-2010年2月

大家一向都認為John Mayer不是甚麼好男生,但當時只有19歲的Taylor Swift能否令他改變呢?最後2人還是敵不過分手這個命運,亦啟發了Taylor Swift寫《Dear John》一曲。不過她否認這歌是寫給John Mayer,大家覺得呢?

內容延讀:
唔想搞到離婚?愛情保鮮!10招令愛情長跑升溫
IPHONE7深藍新色 3大外觀變化(多圖)+APPLE沙田新店落實

Jake Gyllenhaal-2010年10月-2011年1月

當大家發現Taylor Swift跟Jake Gyllenhaal一起時,的確相當震驚。一開始2人經常被拍到在甜蜜約會,但最後Jake Gyllenhaal表示對Taylor Swift沒有感覺及2人太大的年齡差距,導致分手。雖然2人分手後曾被拍到共進晚餐,以為他們將會復合。不過這時Taylor Swift便推出了《We Are Never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打破復合的謠言。

小心提防!偷食男的10個特徵

Conor Kennedy-2012年7月-9月

當時Conor Kennedy只有17歲,大家都指為何Taylor Swift會跟未成年男生拍拖,不過她卻說愛情沒有年齡之分,更何況Conor已經不是小孩子了。2人拍拖時十分甜蜜,Taylor Swift跟在Conor家附近買了一間房,方便2人見面。但這段戀情只維持了3個月,有傳《Everything Has Changed》是寫給Conor的歌。

Harry Styles-2012年10月-2013年1月

同樣是歌手、One Direction成員之一的Harry Styles也曾和Taylor Swift墮入愛河,但因Harry太花心,2人在英國度假時吵大架,最後分手收場。而《I Know You Were Trouble》及《Style》兩首歌,相信都是寫她跟Harry之間的戀情。

Calvin Harris-2015年3月-2016年6月

Taylor Swift的戀情一向只維持數個月便分手,但她卻跟Calvin Harris交往了長達15個月,令外界對她刮目相看。不過Taylor Swift跟Tom Hiddleston交往消息曝光後,有網民發現Taylor Swift在《Instagram》上刪除了所有跟Calvin Harris的合照,而Calvin亦隨即取消對Taylor Swift的關注,並封鎖了她所有的消息及刪除了他之前所發佈跟Taylor Swift分手的Tweet。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