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 Cream 6大新品測試!激鬥抵買、保濕、清爽

造型打扮

廣告

面對肌膚容易泛油的夏季,太滋潤的乳霜並不合適,反而應採用質感輕盈的 gel cream 取而代之,既注水又清爽!加上識用的話,將 gel cream 放於雪櫃,用時才取出,更能為肌膚帶來透心涼的感覺!今次選出6款 gel cream 進行測試,為你選出抵買、保濕同時清爽的炎夏保濕佳品。

text-Ivy Lai photo-Candy design-VinceYin

6大Gel Cream測試

測試方法:
1/ 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 用肌膚水分測試器,測試和對比使用gel cream前後的水分指數,以評估其保濕度。測試前,肌膚水分指數為32%。
3/ 於肌膚上塗上gel cream,待5分鐘,印上發泡膠粒,以發泡膠粒數量的多少,評估其清爽度。(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Sooryehan Hyo Water-spring Multi Cream $468/75ml($6.24/ml)
抵買度:★★1/2
b/ Neutrogena Hydro Boost Water Gel $129.9/50g(約$2.5/g)
抵買度:★★★★★
c/ Dr. Jart+ Most Moist Water-sure Gel $336/100ml($3.36/ml)
抵買度:★★★★
d/ Hada Labo Arbutin Water Gel $148/50g($2.96/g)

抵買度:★★★★1/2
e/ Biotherm Aquasource Everplump $385/50ml($7.7/ml)
抵買度:★★
f/ Laneige Water Bank Gel Cream $285/50ml($5.7/ml)
抵買度:★★★

內容延讀:

CC Cream 6大新品測試!激鬥修飾、保濕、清爽

化學式首飾 10款推介!日本理科生心情暗示飾物

2. Check保濕度!

a/ 肌膚水分指數大大上升了20%,用後感覺清涼水潤,回復彈性,令人滿意。
保濕度:★★★★★
b/ 水分指數上升了9%,瞬間水潤,不過鎖水力不足,保濕力未能持久。
保濕度:★★
c/ 保濕表現不過不失,水分指數上升了13%,尚有進步空間。
保濕度:★★1/2
d/ 水分指數瞬間上升了15%,有效改善乾紋問題,保濕表現不錯。
保濕度:★★★
e/ 迅速被肌膚細胞吸收,水分指數一下子提升了18%,保濕度很好!
保濕度:★★★★
f/ 水分指數上升了17%,保濕表現為中等之上,感覺清涼,肌膚回復飽滿。

SPF50防曬霜新品測試!激鬥抵買、防曬、清爽

3. Check清爽度!
a/ 感覺比較黏膩,肌膚表面沾上了5粒發泡膠粒,清爽表現有待改善。
清爽度:★★
b/ 清爽度表現很好,只沾上2粒發泡膠粒,用後沒有太黏膩的感覺。
清爽度:★★★★
c/ 清爽表現中規中矩,沾上了3粒發泡膠粒,gel cream未能迅速滲透。
清爽度:★★★
d/ 同樣沾有2粒發泡膠粒,潤而不膩,清爽度不俗。
清爽度:★★★★
e/ 滲透能力極佳,瞬間化成水珠,為肌膚注入水分,所以肌膚表面只沾有1粒發泡膠粒,清爽度令人十分滿意。

清爽度:★★★★★
f/ 用後感覺不算清爽,輕輕一印,就沾上4粒發泡膠粒,清爽度有待改善。
清爽度:★★1/2

Gel Cream測試結果誕生!

總評:
a/ 雖然清爽度表現不太理想,但保濕注水能力一流,用後感覺清涼,最適合曬後泛紅肌膚使用,瞬間滋潤降溫。
b/ 價錢吸引,用後清爽,難怪成為不少男士最愛選用的保濕gel cream,晚晚厚敷都不會肉赤。
c/ 韓國醫學護膚品牌,性質溫和,定價、保濕及清爽表現都合理,脆弱肌膚人士不妨一試。
d/ 各方表現都屬中等或以上,質感不油不膩,更有美白功效,保濕美白一舉兩得,貪心一族的不錯選擇。
e/ 雖然價錢偏貴,但一用之下,會發現其滲透能力超快,能夠瞬間改善乾紋、乾燥等問題,即使早上化妝前使用,都能迅速被吸收,令底妝貼服持久。

f/ 絕對是保濕gel cream的王牌及信心之選,長時間使用,能打造水潤剔透的肌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Sooryehan專櫃 尖沙咀Sogo百貨B1/F 3911 1031
b,c,d/ Sasa Supreme 銅鑼灣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2555 0806
e/ Biotherm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31號鋪 2162 5421
f/ Laneige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3695 3132

內容延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