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美食市集 日式小食吃到飽 必玩日本水球降溫

飲食

廣告

港人熱愛日本街頭小食,在港也想吃到最接近日本的味道?今週末觀塘美食市集LOCOLOCO《夏の食祭》,有一系列日式小食,如章魚小丸子、大阪燒及抹茶慕絲等,現場更有限量日式雪米糍派發,總有1款合你口味。

現場除了有日式小食外,更可拜訪場內60個不同的特式小店,體驗日本祭典遊戲中的日式釣水球,以及不同攤位遊戲,包括擲彩虹、丟圈圈等等。這個觀塘美食市集令你彷如置身小日本一樣。

text-venusos photo-LOCOLOCO、網上圖片

觀塘美食市集LOCOLOCO 3大必食之選

1.大阪燒 $20

大阪燒是港人最愛,甜甜酸酸加上沙律醬後停不了口。

 

2.章魚丸 $20

章魚小丸子外脆內軟,大大粒章魚餡料超多。

3.雪糕梳打 各$18

同場更有冰凍飲品,如巧克力乳酸、芒果白桃雪糕梳打、雲尼拿巨峰提子雪糕梳打(左至右),色彩鮮艷冰凍解暑。

 

部分日式小食會於下午2時30分才開售,想吃地道日式小食千萬別錯過。

 

 

內容延讀︰

iPhone7售價大陸流出 iPhone Pro藍色雙鏡頭未炒已過萬

突發!NMD返齊7色 全黑全白粉紅都有

觀塘美食市集必玩日式釣水球

 

1.日式釣水球 $10/次

要置身日本的感覺一定要試玩釣水球,其實釣水球是用扭成條狀的紙張釣起彩色鮮豔裝水氣球的小遊戲,看上去容易但其實紙張在釣水球的過程中弄濕後會變軟甚至斷開,所以到時要落足眼力一擊即中,把漂亮的水球帶回家。

2.環保燈泡盆景

同場更有超過60間小店,如手工皮革店、飾品店等,各有特色。

 

LOCOLOCO市集《夏の食祭》

地點: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地下Food N’ More 食民營(駱駝漆大廈對面馬路)

日期:6月18- 19日(星期六、日)、6月25 -26日(星期六、日)

時間:12:00nn-8:00pm

LOCOLOCO facebook

 

內容延讀︰

iPhone7售價大陸流出 iPhone Pro藍色雙鏡頭未炒已過萬

iPhone7深藍新色 3大外觀變化(多圖)+Apple沙田新店落實

突發!NMD返齊7色 全黑全白粉紅都有

化學式首飾 10款推介!日本大熱理科生必備心情暗示飾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