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case又要換了!4大呃like手機殼推介

電子產品

廣告

想換iPhone 7嗎?還要耐心等等。但對着現在手上部iPhone 6/6s/Plus對到有點悶了吧,惟有換換 iPhone case 當換了新手機,post對鏡自拍相時順便呃like。坊間海量 iPhone case ,款式多如繁星,但要數近期最得潮人歡心又可以幫你呃到like的 iPhone case ,肯肯定是以下幾款。

text-Tammy(ig: honeysporthk) photo-互聯網圖片

4大最呃like的iPhone case

1. Kochaii一帶一路爆彩iPhone case

近日受到一眾潮人力捧的Kochaii,得到日本女星紗榮子加持後,人氣日益沸騰,可能因為似日本民族潮牌Titicaca吧!驟眼看Kochaii的彩色民族刺繡iPhone case,會誤以為是雲南小數民族出品,其實Kochaii源自美國政治核心地帶華盛頓,以#GetRidofBoring為宗旨,創作靈感源於一帶一路的絲綢之路,用上傳統手工混搭時尚元素,美國手製,主力推出iPhone case及袋,稍後更會擴展成衣系列。

2. LuMee發光iPhone case

在近日推出自家品牌Kimoji Merch iPhone case之前,Kanye West老婆Kim Kardashian最愛用美國LuMee iPhone case,別看LuMee外表平凡,全靠兩邊裝有LED燈,自拍時不用美圖也有好效果。

3. Uunique London真‧褲袋iPhone case

UUnique London 2009年於倫敦創立,專門推出流動產品配件,設計既時尚又創新又環保又有質素又盛。最新推出的這款iPhone case,外形模仿Levi’s牛仔褲,但就以皮打造,而這個褲袋並非裝飾,是有其實際用途,可以插卡(詳情請睇片),真的假不了。

 

4. Lagunamoon啜爆iPhone case

日本時裝品牌Lagunamoon這款杯裝飲品iPhone 6/6s case,今季已出白及黑色,最近加推這款迎合Pantone 2016年度之色Serenity寧靜藍的熱潮。最適合扮啜飲管拍照,再po上網呃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