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reet 5大 hot item!Kanye、BTS也着用

波鞋

廣告

近年時裝界瘋狂吹捧由街頭風格變種出來的hi-street style,不過最有趣的是美國、日本、南韓所講及的hi-street風格都存在差異。究竟你會buy美國歌手Kanye West靠炒賣煲起的「I FEEL LIKE PABLO」,抑或韓系boy band組合BTS的黑白派別造型呢?

text – 潮流組

5大 hi-street hot items

1.Kanye West力谷新tee「I FEEL LIKE PABLO 」
Kanye West最新專輯叫做《T.L.O.P.》「The Life of Pablo」,意思是畢卡索的人生。他為此邀請藝術家Cali Thornhill DeWitt設計一系列紀念items,好像tee及帽等,而Kanye West於YEEZY Season 3以及新碟發布會已穿上紅底金字長袖tee,加上近期YEEZY Boost 750新色推出,此系列必定爆紅!

front

back $998

front

back $1,298

$898

Popcorn 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樓地下F & G鋪 2722 1094

 

2.PUMA x BTS Blaze 韓風大理色
PUMA人氣鞋款Blaze of Glory 於90年代推出至今經過20多年,總有一點空間去演變。今年初就推出名為Blaze的改良作,將鞋舌由鞋的內側沿腳包覆至腳面,鞋身可更貼腳。這高端的設計備受南韓方面青睞而大熱,今季更與韓國男子組合BTS推出全新色系,其中黑白再配上大理石色Blaze MRBL,絕對是本季焦點作。

$699

$699

$699

BTS親自示範PUMA Blaze如何配搭

PUMA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605-2606號鋪 2377 1775

 

內容延讀︰

ROLEX術語入門篇:型號別名你要識

POCKET TEE大比拼!UNIQLO VS SUPREME

3.New Balance White Instinct「4大白魂」
在黑與白前,任何顏色都是花巧。這條定律,用在設計、時裝界都99%是絕對。不過,NB由麖皮、nubuck等軟皮出發所塑造出來的灰色調子,多年來比起黑白色NB出品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宗設計界奇案,亦一直為NB奠定其總統跑鞋之寶座。

不過灰調子就算再出色,也敵不過潮流。近年hi-street黑白風格當道,再加上講求機能的sport performance潮流,黑白鞋在配襯方面始終比較百搭,所以今季NB就來個「White Instinct Pack」,分別推出1600、999、580及300一共4個型號的白鞋,4對鞋的物料及設計都大相逕庭,各有千秋。尤其鍾意白鞋的你,起碼都要打包兩對吧!

要說哪對白鞋最吸引的話,當然是食正20週年的MRT580TW。$1,100

鞋面以熱熔技術縫合,再配以同色tone的網紋布,極有高科技感!

至於另一大熱型號非用上白色皮革的ML999FB莫屬!$1,200

N字附近更加上鱷魚皮壓紋,夠矜貴。

至於鞋身較為鈍的CM1600FB,就配一點點啡色皮革及生膠底,混上earth tone的雙打作。$1,200

喜愛復古風格的話,這對灰色麖皮配上白色身的CRT300FF亦很有懷舊網球鞋味。$590

New Balance 中環德己立街14-18號地下業豐大廈18號鋪 2338 0320

4.COMME des GARCONS 「Tee之藝術」
COMME des GARCONS最近邀請了波蘭著名插畫師Filip Pagowski,推出全新COMME des GARCONS Collage print tee系列,顧名思義以「Collage」為主題,除了結合Filip Pagowski各種色彩繽紛的插畫及塗鴉圖案外,亦同時加入PLAY COMME des GARCONS的經典「愛心」圖案,極具代表性。

$1,699

$1,799

$2,199

$1,199

COMME des GARCONS 中環雪廠街10號地庫B2號鋪 2869 5906

日文字NMD! ADIDAS官方發售公布

5.Vans×Yusuke Hanai「日式沖浪」
2006年在加州The Surf Gallery展覽的日本藝術家花井佑介,上年受BEAMS邀請合作,今年就輪到與Vans crossover,以他充滿美式風情的筆觸去創作整個滑浪卡通為主的系列。除了布鞋外,boardshorts、拖鞋,甚至tee等都很有風味,夏天出海着住更加beach boy。

5.

$580

$250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