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市集食買玩推介 麥田捕手打造全港首個螢光貨櫃

飲食

廣告

天文台報告今個星期都落雨,聽罷心情同天色一樣灰,落雨濕身不打緊,重點是好多戶外活動都被迫取消,我的週末就這樣完了(完了吧~原無意外)。即使落雨天,都可以行與別不同的夜光市集,天黑黑都可以玩。

麥田捕手於今個週末在D2 PLACE ONE大玩螢光,是香港首個夜光市集,場內集食買玩,大家可以開開心心「螢」過週末。

text-william photo- 麥田捕手 – 夜光市集

香港首見夜光市集

麥田捕手 – 夜光市集是香港首個以螢光概念做主題的市集,室內場地佔地5,000呎,除了超過100個手作攤檔,另設有主題螢光貨櫃、2米高的電流急急棒互動機關和主題夜光攝影區,題材真心吸引。況且誰會想到夜光玩意,會成為市集賣點?足以滿足眾人的好奇心。

今次夜光市集特別與飲品品牌 Red Bull 合作,當中的主題螢光貨櫃,大家可於特製貨櫃中用螢光顏料繪畫出「突破框框」圖案,配合每年一度的RedBull Flugtag 飛行日,讓創意突破框框。

入場只需要在麥田捕手•假日市集 facebookRed Bull facebook上按個like,即可免費入貨櫃內發揮小宇宙。

電流急急棒互動機關?說真的,小時候只有玩過小型的一部(兒童版),這個巨大版本相信會難到不少勇者。

既然叫作夜光市集,當然有夜光主題的紋身,由Venus Art 創作,作品都是原創紋身,相當型格,紋身可維持1-2星期。

Venus.art (維納思精靈)

次次市集都人頭湧湧,就知道麥田系市集有幾受歡迎。

內容延讀︰

【糧尾救星】觀塘$38任食雞煲,今次冇呃人!

日文字NMD! adidas官方發售公布

手作攤位率先睇

下星期就是父親節,你買好禮物沒有?R.W.B以傳統領結為藍本,透過不同木材,手工雕塑實木製作的木呔,不但獨一無二,送給我那特別的老爸就最適合不過。

R.W.B

行市集,素來都是情侶周末倆口子的悠閒活動,不如趁機送她一個驚喜,即使女孩子永遠說不,收到花的反應也會相當老實。sole.sei售賣人手風乾的保鮮花札,還有玻璃瓶盛載的賞花瓶,花是要送的。

Solesei

相信行過都會被檔中小物吸引,一個個猶如行星的飾物,設計簡單,造工特別,每一件都獨一無二的。

Fingers.work

女生小物首當飾物,不少女生對飾物都零抵抗力,就如 HoneyDear的店主,「耳環控」出門必定要戴耳環先叫「有著衫」。小店搜羅及製作配件,組合成耳環配戴,每款作品數量有限。

HoneyDear

單看名以為是__店…但其實香港紙紮豆腐是售價及代訂世界各地罕有,Vintage的可口可樂樽、罐及精品。圖中最右的是2015年生產的羅馬尼亞情人節紀念樽,心心圖案有意思。$140

香港紙紮豆腐 Papertofu Hong Kong

市集有得買,當然有得食,場內就有香港品牌楊南記,自家製作香腸,口味眾多,香港要試本地腸。

楊南記

夏日炎炎,最好就是食雪條消暑。場內有Ice’licious的雪條,好睇又好食。

Ice’licious

糖畫(Sugar Painting/ Sugar Art)是 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手藝人將糖漿倒在在大理石面「作畫」,為您畫出觀賞可口兼具的糖果。

One1Craftsman

麥田捕手 – 夜光市集(2016 年 6 月 11、12 日)(周六及日)

地點:荔枝角長義街9 號 D2 PLACE ONE 二樓 The Space (港鐵荔枝角 D2 出口)

時間:1:00pm – 8:00pm

麥田捕手 – 夜光市集

 

內容延讀︰

【糧尾救星】觀塘$38任食雞煲,今次冇呃人!

日文字NMD! adidas官方發售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