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廣場音樂節 本地樂隊與你狂歡端午節

飲食

廣告

正所謂音樂無分國界,今年端午節除了觀賞激烈的扒龍舟比賽和食糉外,又多個選擇了。因為赤柱廣場將會舉行為期3日以音樂為主題的領展赤柱廣場夏日音樂節,音樂節請來多隊本地組合及表演隊伍表演,第1天Dancing Queen會以強勁節拍打響頭炮,另外6月11日更有電影樂曲馬拉松,影迷們可以作電影主題打扮,參加最佳造型比賽。同場更有赤柱廣場創意市集,讓大家可以邊玩邊食邊買,而且消費滿$300,更可免費換領消暑飲品1杯。

text-venusos

本地樂隊各有特色,港大4位醫科生組成的The Central Corner,3人清新組合Neighbros及對音樂充滿熱誠的9 人組合JLMusic。

 

赤柱廣場支持本地樂隊端午節狂歡

赤柱廣場在端陽佳節期間舉辦初夏大型戶外音樂活動領展赤柱廣場夏日音樂節,為期3日(6月9、11及12日)。是次音樂節為了讓大家high到盡頭,主辦單位在取材上花了不少心思,由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金曲到節奏強勁的跳舞歌曲都應有盡有,保證男女老少都適合,大家不用遠赴歐洲都可享受音樂節熾熱的氣氛。

參加活動的樂迷更可穿着當日主題或扮演偶像歌手造型參加最佳造型比賽,以贏取豐富獎品。

同場更有競飲大賽,配合強勁節拍,酒精作用把活動氣氛推向高潮。

 

赤柱廣場創意市集位於赤柱廣場當眼處,市民可到潮拍區內任意穿搭由大會提供的配飾,拍攝有趣造型照。

創意市集有大量千奇百趣主題小物及服飾攤檔,而且更免費提供水印紋身,可以逛足一整天。

凡於赤柱廣場內消費滿$300, 即可免費換領每日限量250杯的透心涼特色飲品。

 

領展赤柱廣場夏日音樂節

地址︰赤柱佳美道23號赤柱廣場

日期及時間︰6月9(12:00nn-6:00pm)、11及12日(1:00pm-6:00pm)

 

內容延讀︰

唔好蝕底!港鐵慳錢4大秘招

selfie呃like冇難度,可口可樂出5款玩味濃特別版

重食爆谷咁老土?又一城新戲院6款火熱甜品要試

【糧尾救星】觀塘$38任食雞煲,今次冇呃人!

EMOJI推出全新72個表情符號 即睇6大類別過癮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