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Lam】韓潮達人教掃街! 3大韓國梨大必掃美食

流行娛樂

廣告

【至Nat潮流速遞by Natasha Lam】

梨大美食1:邪惡芝士脆多士

梨大商圈裏真是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小食,喜歡吃芝士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以下這家Melting Monkey的芝士脆多士,麵包烤得非常脆,裏面的芝士非常多,半溶的芝士加上香脆的麵包一起吃,非常滋味,芝士絲多到拉不斷呀!卡路里是甚麼,我不知呀!吃完再減啦!

Melting Monkey邪惡芝士脆多士
價格:4,900 won約HK$32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56-57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電話:02-313-0082

梨大美食2:超平鮮榨果汁

食完邪惡芝士脆多士之後可以到旁邊的果汁店JUICY쥬씨買杯果汁,這家在我讀書時期已經非常受韓國人歡迎,經常排長龍,當然是因為價錢非常便宜!1杯大約港幣十多元,而且非常大杯,重點是店內的果汁還是用新鮮水果,即叫即整,行街行到囗渴可以飲番杯解渴!除了果汁,這裏也有賣咖啡,1杯AMERICANO只需1,000 won約HK$7,絕對便宜過便利店!

細size果汁:1,500 won約HK$10
大size果汁:2,800 won約HK$18
電話:02-966-1028

 

內容延讀:
【NATASHA LAM】韓國2016十大BEST BUY化妝品(上集)
【NATASHA LAM】韓國2016十大BEST BUY化妝品(下集)

梨大美食3:韓國煎炸三寶

還是覺得肚餓?梨大2號出口附近有家小食檔賣炸雞的非常好吃,而且價錢也是超便宜,通常我都會吃大杯,裏面除了有炸雞之外,還有薯粒及年糕,年糕外脆內軟,是我的最愛,還有沙律醬鋪面,味道及貌相都100分!

小杯:1,000 won約HK$7
大杯:2,000 won約HK$14
1盒:5,000 won約HK$33

 

 

Natasha’s Profile

熱愛旅遊,曾多次遊走首爾。因為喜歡韓國美食及文化,所以在首爾停留下來,就讀梨花女子大學語學堂,自此經常在首爾、香港兩地穿梭。

旅遊時除了做吃貨外,亦最愛shopping,買衫買鞋買化妝品,見乜買乜。

facebook page:Miss Natasha Lam

《Instagram》:oonatashaoo

 
內容延讀:
【NATASHA LAM】韓國2016十大BEST BUY化妝品(上集)
【NATASHA LAM】韓國2016十大BEST BUY化妝品(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