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UFU CAFE香港店登場 過百款芭菲精選5款必食

飲食

廣告

天氣極度炎熱,各單位已出動不同的消暑方法,美女們露長腿散熱、男士們就出動手提風扇降溫,他們各出奇謀,可惜都不及UFUFU CAFE香港店到着的風潮般「涼浸浸」。

日本九州人氣芭菲甜品餐廳UFUFU CAFE香港店,選址人氣旺盛的尖沙咀開設,食物原材料均從日本空運直送,透心涼的芭菲更配合自家秘方雪糕、醬汁等製成,款式多達115款,新鮮水果、港式鴛鴦等,應有盡有。另有意粉、流心牛扒等主食,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text-venusos photo-billy

115款芭菲抵UFUFU CAFE香港店

有15年歷史的UFUFU CAFE早前在澳門開店已引起大家注意,今次開設UFUFU CAFE香港店便特設4款香港限定芭菲,港式鴛鴦、楊枝甘露、豆腐花×杧果及日本蜜桃,口味地道又獨特,每款每日限量20杯。

 

必試兩款港式限定

日本蜜桃芭菲 $120(每日限量20 客)

香甜的日本蜜桃向來有品質保證,用上整個蜜桃,再以忌廉提味,豐郁甜蜜的桃汁一試難忘,夏天限定推出,不要錯過。

港式鴛鴦芭菲 $78

象徵混合香港文化的鴛鴦,一向深得民心,而這款芭菲底層是自家製咖啡暏喱,中間是奶茶雪糕,再放上香蕉、士多啤梨及藍莓等新鮮水果,同時散發着咖啡香味和奶茶雪糕柔厚如緞的口感。

再試日本兩大人氣芭菲

Tiramisu 蛋糕士多啤梨朱古力芭菲 $76

能令日本人瘋狂,相信來港後必定會擊到不少人的胃口,士多啤梨鮮甜多汁、色澤紅潤、配合特製香滑濃郁的 Tiramisu 蛋糕、士多啤梨醬、雪糕、栗米片等,層層都是驚喜。

心太軟芭菲 $78

心太軟由日本原裝入口,外層微脆內裡流心,再淋上自製士多啤梨醬,混合士多啤梨和雲呢拿雪糕,口感軟滑味道細緻,心太軟迷又怎可能錯過呢?

 

內容延讀:

觀塘東廣場變打工仔飯堂 3間lunch必食新店

韓妹最鍾意玩!4步驟輕鬆影揸住Instagram相

UFUFU CAFE香港店 不能錯過30cm高巨型芭菲

超級鮮果芭菲 $298

慶祝生日除了食蛋糕外,更可到UFUFU CAFE order高30cm的超級鮮果芭菲。由多種水果做成,「勁有睇頭」。味道清新解暑,更可與大班朋友分享,一次過滿足你3個願望。另設有免費生日朱古力牌寫字服務。

UFUFU 軟雪糕牛角包 $48

新鮮烤製的牛角包外酥內軟,加上自家香蕉味軟滑雪糕和特製蜂蜜糖漿,冷熱交替相當有趣。

馬龍栗蓉梳乎厘班戟 $78

3cm厚班戟已引死人,入口卻是梳乎厘的軟綿鬆軟質感,配搭很有新意。

 

內容延讀:

觀塘東廣場變打工仔飯堂 3間lunch必食新店

韓妹最鍾意玩!4步驟輕鬆影揸住Instagram相

和風鐵板拿破崙意粉 $68

拿破崙意粉是日本戰後由橫濱市的大廚仿意大利拿坡里地區菜式所創的洋食料理,把意大利粉、洋葱、磨菇、青椒、香腸、煙肉、芝士粉等炒香,再加入新鮮茄汁放在燒熱的鐵板上呈上,味道非凡。

流心芝士漢堡扒 $108 (香港限定)

每日限定 20 客的流心漢堡扒,以60%美國牛混合 40%澳洲和牛所製成,漢堡扒以鐵板端上切開後即時有大量芝士湧出,肉汁的甜夾雜芝士的香,食肉獸及芝味怪必食。

觀塘東廣場變打工仔飯堂 3間lunch必食新店

UFUFU CAFE請來日本董事總經理末永陽一長駐香港,以監控食物的水準。

日本UFUFU CAFE廚師武末華菜也親自前來做芭菲給大家吃,只是看到她甜美的笑容已經很幸福。

 

UFUFU CAFE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 5 號太興廣場 5 樓

電話︰2711 6117

營業時間︰12 :00 nn-11 :00 pm

開業日期︰6月4日

UFUFU CAFE facebook

 

內容延讀:

觀塘甜品放題 $68任食15款甜品

觀塘東廣場變打工仔飯堂 3間lunch必食新店

中村藤吉新店6月開業 推出4款全新美食

韓妹最鍾意玩!4步驟輕鬆影揸住Instagram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