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住工旅行!港、台、日5大暑期筍工

熱話

廣告

暑假又即將來臨,有甚麼打算?宅在家?吃喝玩樂?不要白白浪費了大好時機,找份工作賺賺生活費零用錢,又可以累積工作經驗,更可能有機會將來直接變為全職。嫌普通工作太正路?以下為大家推介的幾份暑期筍工就最適合不過,有趣之餘,待遇又好,即刻行動喇喂!

text-Jessie photo-網上圖片

暑期筍工1:台東初鹿牧場見習場長

台東初鹿牧場繼去年招募過牧場見習場長,官方已透露今年會再次招募!根據去年的情況,工作内容很多元化,例如餵飼動物、擠牛奶、到咖啡廳學咖啡拉花、整雪糕等等。工作期在7月,僅須做5天,日薪為1萬元新台幣(約$2,500),而且包吃包住,無論學生或上班族都可申請,放annual去做都得!上年獲選者是名來自香港的女大學生,所以香港人都有很大機會中選的!(不過一旦中了,記得要辦好簽證,持觀光簽證在台打工是違法的。)

暫時雖然未知申請詳情,但上年報名方法是先拍攝1段3分鐘的影片介紹自己,然後上載到YouTube及要上載自己的簡歷。牧場根據影片的人氣指數,邀請最高5名報名者到牧場作進一步面試。

查詢:初鹿牧場Facebook

以下為去年其中一條參選作品,出動到自創歌曲,超厲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04KSStIaE

&feature=share

 

暑期筍工2:Google坐車測試員

Google正在研發自動駕駛車技術,他們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招聘不用駕駛即是「齋坐」的司機,要隨時隨地應付突發情況,且向Google工程師提交測試報告,讓Google可繼續改良系統。申請者資格需有大學學位、無犯罪紀錄以及要有良好的駕駛記錄,而且一定要每分鐘至少打到40個字。

待遇是每小時20美元(大約$155),每日須工作6至8小時,即是每天最多可賺取超過$1,200!這份並非長工,長度介乎12至24個月的合約制。

求職申請:www.hireart.com/jobs/cd40b8f8/apply

 

暑期筍工3:翠華做滿3個月請你去旅行

翠華集團的暑期工計劃,今年時薪是$38至$50,主要做水吧、麵檔、侍應等職位。每年都會聘請約40至50人。只要完成計劃,便可免費到海外其他分店交流兼參觀,根據往年經驗,是到上海及杭州,包機票及食宿!對象針對DSE及大學生,若果員工暑假之後沒有升學打算,完成計劃後可選擇留任原有崗位,獲豁免試用期,或經審核跳升為見習店舖主管,較一般晉升快1年!

查詢:8228 8122

內容延讀:
女神坦白講第3彈:7位女神親講最接受唔到男仔做啲咩行為
8個紓緩頭痛的方法 免食藥傷身

暑期筍工4:JR東日本鐵路公司實習生

JR東日本鐵路公司最近向全球大學生、碩士及博士生招募實習生,毋須懂日文,但要識講流利英文。雖然講明沒有人工,不過包機票、交通費及食宿!於7月20至28日到東京總部實習一周,7日速學 JR 鐵路車輛、路線管理、土木工程等9大運作範疇,鐵路迷要把握機會!

截止日期:6月8日
報名:www.jreast.co.jp/internship/index.html

韓妹最鍾意玩!4步驟輕鬆影揸住INSTAGRAM相

暑期筍工5:日本樂天暑期實習生

網絡商業公司日本樂天招聘暑期 IT工程實習生,只要具英語溝通能力,毋須識日文,正就讀資訊工程相關科目的大學生、研究生都可申請。地點在東京/大阪/仙台/福岡,每月人工視工作時數而定,約 200,000 日圓(約$14,132),而且包來回機票及住宿。據悉,如果表現優異,有機會直接轉full time!寫就寫3月截止,

求職申請:www.topcareer.jp/inter/job/detail/001517/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