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珍貴的人生戰友My Workout Partners

女生

廣告

【Liya美力說by王麗雅】喜歡運動的人通常都比較熱心與熱情,想當初原本沒有運動習慣與觀念的我,也是在這股熱情的邀約,半推半就下,栽進意想不到的運動人生,也因此結交到許多運動夥伴,甚至是厲害的教練與專業的選手們。之後世界就分成了兩半,一半的人覺得我好瘋狂,是個重度健身運動上癮者,哪裏來的時間與精力,不能理解四處參加馬拉松與鐵人賽的理由;而另一半,我總是驚歎着他們有過人強大的意志力,對於時間的安排與自律,以及滿腔熱血。

因為工作的時間不固定以及懶散,常常缺席團體練習,但每次看到這些運動夥伴們分享運動的照片,也會督促自己要快點安排時間自主訓練與跟教練約課程,一起運動想要放棄時,總是可以得到很多即時的加油(或督促),喜歡一起討論最近的運動心得與飲食補給,一起報名比賽,然後一起大肆慶功。

或許是每次一起運動完,都是精疲力盡、狼狽臭烘烘的樣子,但也無須顧忌形象,相處時更是放鬆愉快(資深model包袱掉一邊),如果說每次跨越終點線都是場戰勝過去自己的勝仗,那這些人就是我現在珍貴的人生戰友,請繼續一起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