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現形!夏天必學4招減副乳

造型打扮

廣告

女士們往往在夏天穿上背心、性感泳衣時,才突然發現自己腋下的副乳有多礙眼。無論身材有多好,只要副乳一現形,整體觀感已大大扣分,所以減副乳是必需的!想於今個夏天自信滿滿的穿上小背心示人,就要趕快學識減副乳4招,將連一眾女明星都怕怕的尷尬「鬼祟肉」消滅!

text-Emily photo-網上圖片

副乳女神逐個捉

女神也是人,即使是以下幾位女星,一樣逃不過被副乳出賣的宿命,絕對需要落力減副乳。

1. 謝安琪

2. 楊冪


3. 張秀文

4. 蔡卓妍

5. 李嘉欣

內容延讀:
減肥無國界!即跟日韓台女星瘦身方程式
工人褲回春!女人識得襯工人褲,應該這樣襯

必學4招減副乳

1. 穿覆蓋度高的胸圍

很多女士為了營造big爆效果,長期穿着細1個碼的內衣,導致副乳形成。想減副乳,就應挑選適合的內衣,覆蓋度愈高愈好,尤其是胸部較大的女士,更應穿上3/4罩杯的胸圍,以提供足夠的承托力。

2.舉啞鈴

雙手握實啞鈴或水樽,向左右邊舉起至與膊頭平行,hold住5秒,然後慢慢放下,重複15-20次,有助減副乳,同時提升胸部線條。

飲水11式,原來這樣才正確﹗

3.雙手夾書

將1本書夾於雙手中間,把手抬高至與膊頭平行。吸一口氣,然後慢慢吐氣,同時雙手用力夾書,每次夾5秒,重複10次。堅持每天都做,就能減副乳。

4.勤力按摩胸部

應每天為胸部進行按摩,用1隻手托住胸部下圍,再用另1隻手的手心位置,將副乳慢慢由外往內推,每邊重複20次,能令胸部更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