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靠吃!7種 減肥蔬果 幫你逐part瘦

造型打扮

廣告

坊間有很多吃水果減肥的方法,最為人熟悉的有香蕉減肥法、蘋果減肥法,只吃單一食物當然不健康,但你又知否選對蔬果來吃,對不同的部位都有相當的減肥效果?在每餐之間補充多點合適的 減肥蔬果 ,不但可瘦身減肥,更可能有意想不到的美肌作用,即check哪種蔬果需要每日補充,就吃多點都無妨!

text-Angie photo-資料圖片

減肥靠吃對減肥蔬果

西芹瘦臉

西芹含纖維量相當高,亦有利尿消腫的作用,透過長時間慢慢咀嚼,帶動面部肌肉運動,收緊包包面。

士多啤梨瘦腰

你可能不知,士多啤梨中含有果膠及木質纖維,加上泛酸作用,有效幫助去除腰部多餘水分,溶解脂肪,有助消脂排毒。

番茄瘦小腹

腸道中堆積過量宿便,便會形成肚腩,番茄不但可吸收腸道內脂肪,更補充足夠水分,將油脂、毒素排出。

西柚瘦背

西柚熱量低,當中含酶的成分,豐富的水分及低含量的鈉,影響人體對糖分的吸收,令糖分難以轉化成脂肪,亦有助脂肪燃燒,從而減掉背部多餘的贅肉。

內容延讀:

香蕉不但可以減肥,而且用途還有如此多
飲水11式,原來這樣才正確﹗

蘋果瘦大腿

蘋果含果膠及膳食纖維,又飽肚的低熱量水果,可提高消化能力,對改善肥胖症很有幫助,減少大腿脂肪積聚,排走多餘水分。

光速整有益早餐!4款明星都飲嘅早餐smoothies

西瓜瘦小腿

西瓜富含鉀,有助排毒,可減少體內水分積聚而出現水腫的問題,對中午後小腿易水腫的人特別有效。

奇異果去脂

奇異果是瘦身果王,低糖、低熱量,有豐富膳食纖維,有助腸臟蠕動,加快清除宿便,可促進體內脂肪酸分解,可減少脂肪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