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面話咁易 4大韓國女星教你極速瘦面法

減肥健身

廣告

俗語話:「減肥女人嘅終生職業」,但對於擁有Baby Face/包包面的女生來說,無論怎樣減都好,包面依然存在,還會給人一種胖胖的感覺,真是令人不快,莫非要去整容?非也,現即話你知,韓國女星有甚麼極速瘦面方法。

撰文:Ivy|圖片來源:YouTube、IG|影片來源:YouTube|編輯:楓の凛澪

瘦面「話咁易」,即睇即跟

1.姜素拉─燒酒杯經絡

「燒酒杯經絡法」就是以燒酒杯來按壓面部淋巴腺,令體內多餘廢物、水份排走,從而達到瘦面的效果。建議此按摩法可於潔面或沖涼時進行,瘦面效果更佳。最近《Get It Beauty》就由主持在節目中示範了這個瘦面方法,你也很想試吧?

i/ 先將燒酒杯口於耳背後,以打圈的方式按摩,然後順著頸部垂直向下拉。重複3分鐘。

ii/ 將燒酒杯口放於咀嚼肌位置,打圈按摩,再沿下巴向下拉。重複3分鐘。

iii/ 將燒酒杯口放在嘴角邊的肌肉上,打圈按摩並向上拉。然後再按壓鼻翼,側拉至顴骨位,最後到向頸部淋巴拉下。

iv/ 最後,酒杯放於眉上,向上拉,再按摩至頸部。

 

原汁原味有片睇:

 

2. 允兒─咖啡瘦面

黑咖啡具有消脂,去水腫的功效,相信不少人都知。允兒就是用啡咖來瘦面,方法十分簡單,早上飲齋啡去水腫;中午飲齋啡去油膩。黑咖啡功效顯著,喝下10分鐘,就能看到即時的瘦面效果。

 

3.雪莉─冷熱水洗面瘦面

雪莉的V面是如何打造而成,原來是靠1種冷熱交替洗面法。每天早上,先以36度左右的熱水洗面,加速血液循環,之後再用冷水洗面約20-30秒,有助去除面部水腫,從而收細毛孔,緊致肌膚,達至瘦面。

 

 

 

4. f(x)Krystal鄭秀晶─刮痧瘦面

其實,刮痧瘦面於日本及韓國都十分流行,與「燒酒杯經絡法」原理十分相似,就是透過面部刮痧,促進面部血液及淋巴循環,去除體內廢物,以及改善水腫。不過刮痧瘦面步驟比較多,相對麻煩,筆者就怕麻煩,不會採用了!

方法如下:

由眉心開始直線向上刮到髮邊;再由眉心往上打圈刮至額頭及太陽穴,左右重複1-2次。

接著,由鼻翼側邊開始,斜向上打圈刮至太陽穴下方,再由嘴角開始斜上刮至顴骨下位,左右重複1-2次。

之後,由下巴開始,沿頷骨上方,以打圈方式斜上輕刮至耳珠前,左右重複1-2次。

最後,由眉頭開始,沿鼻樑側邊,向下打圈輕刮至鼻翼,左右重複1-2次。即可。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