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飯局!

Blogger

廣告

【Trend’s Like Wind】小女跟我著作的封面設計師,相約出來食飯,已經足足拖了半年時間有多!我們每個星期的口頭禪都是:「今個星期忙到hell,next week啦!」「OK!但我下個月成個月都會出埠拍嘢,等我返嚟啦!」好,到小女回港後,藉口繼續:「我啱啱拍完嘢,經脈盡斷,俾多個星期我唞啦!Next week啦!」「今個星期五你OK唔OK呀?」「星期五我要趕專欄,應該唔得喇!Next week啦!」這個「next week」next到我們已經形容我倆的約會成為「世紀飯局」!

首先要說明,我跟我的封面設計師是純友情的那種(對,他是個男生,重幾靚仔添),不過我倆卻從來未有火花撻着過,不然,我們都一早見面了!老實說,自己不是不想去的,反正小女跟這男生也很傾得埋,屬同種族動物,但似乎總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做,到底是人心不足夠,還是緣分不足夠呢?

試想想,愛情不也是這樣嗎?1對互存好感的朋友,其實雙方對大家都有意思,但總是有別的事絆着,糾纏了好一段時間,雙方都沒有正式表態,久而久之,那顆激情便慢慢流逝,於是大家的感情一直處於「好友」的位置。可惜不可惜?這大概也是人心不足夠,加上緣分不足夠了。

曾經看過1本佛書,說:「愛情就像1本書,看得馬虎會錯過緣分;看得仔細卻令人流淚。」那麼究竟我們應怎樣看才能抓緊緣分呢?此論題實在太深奧了!想不通就不去想,退一步海闊天空,小女選擇等!因為我知道愛情要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耐心地等吧!

但我還是決定了next week一定不會再為「世紀飯局」而爽約了!這次人心足夠了,就去跟1位靚仔共進晚餐吧(嘻嘻)!

text-杜如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