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雪條搶先消暑 2大便利店開賣8款新品

飲食

廣告

「熱辣辣 ~熱辣~ 熱辣辣 好~熱 好~熱」,炎炎夏日又到,在街上走幾分鐘已經全身濕透,有一、兩個消暑方法旁身是必需的,其中一個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到總有一間在左近的便利店涼冷氣,順便買枝韓國雪條降溫。

全港最就腳的便利店當然是7-ElevenOK便利店,兩間都不約而同引入多款韓國雪條,以滿足一羣韓粉及怕熱的oppa及絲打,當中有「巧巧味」的原條蕃薯雪糕、透心涼的鮮果雪條及香滑迷人的芝士雪條等,今日就為每樣都想試的你帶來了8款涼浸浸韓國雪條。

text-venusos photo-tung

7-Eleven 4款必食韓國雪條

LOTTE蕃薯雪糕 $17.9/a

LOTTE出的小食從來有保證,而這款番薯雪糕外皮能夠保持香脆,雪糕混合了番薯粒,已經分不出到底是番薯還是雪糕了。

LOTTE藍莓芝士雪糕批 $17.9/a

Cream cheese的味道非常香濃幼滑,唯獨是藍莓味不突出,芝士控一定會一試難忘。

LOTTE鮮果雪條 $17.9/a

雪條混合了士多啤利、菠蘿及杧果等熱門水果,清新解暑。

LOTTE杧果芝士布甸雪條 $13.9/a

杧果與芝士味道平衝,杧果又可減低芝士的膩感,甜度適中。

內容延讀:

洗衫防霉味8招 必學第1招不是洗衫 而是清洗…

壓縮數據App推介 看Live睇ViuTV幫你勁慳數據流量

OK便利店店員都話要食的韓國雪條

LAVELEE朱古力雪糕三文治 $16.9/b

坊間有不少朱古力雪糕三文治,而LAVELEE這款表層用上鬆軟的朱古力蛋糕,再以香濃的朱古力雪糕做夾心,是朱古力控最愛。

LAVELEE芝士雪條 $12.9/b

雪條外表十足一磚芝士一樣,但奶味相對上較濃,芝士味一般,勝在抵買。

壓縮數據App推介 看Live睇ViuTV幫你勁慳數據流量

LAVELEE杧果雪條 $12.9/b

LAVELEE的雪條在韓國賣斷市已經不是新聞,這款杧果雪條真的給人在吃真.杧果的感覺,juicy無比解渴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