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Ironman原來係殺人狂? 電影中殺人加埋有5位數

電影

廣告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票房如火如荼,好多囡囡本來鍾情於Iron Man,但看了美國隊長粗壯手瓜之後,即刻改變心意!電影中分別以美國隊長鐵甲奇俠為首的兩個陣營對於應否立法管制超級英雄各執己見,甚至對立起來。YouTube Channel「Mr Sunday Movies」(www.youtube.com/user/mrsundaymovies/videos)就製作了2條分別統計美國隊長和鐵甲奇俠究竟間接和直接殺了多少人的影片,你猜哪位殺得比較多?看完之後,會否影響你支持哪個陣營的看法?

text-Jessie

美國隊長殺人統計,結果是……

登!登!登!登!原來自稱正義嘅美國隊長,唔覺唔覺在Mavel電影系列中,都殺了一萬四千人,稱得上是世紀殺人狂!但他與Iron Man相比,又如何呢……

「憤怒跑」跑後怒玩6大攤位 勁多獎品拎返屋企

鐵甲奇俠Iron Man殺人統計,你猜比美國隊長多還是少?

登!登!登!登!我想各位Marvel迷都心中有數,Iron Man殺人一定比美國隊長多,但估不到足足有七萬五千多人,足足是美國隊長的5倍有多!絕對是Marvel中的殺人王!不知The Hulk和雷神又可不可以與他比一比呢?

真人測試!美國隊長盾牌原來真係可以殺人?

同場加映,除了電影中美國隊長及鐵甲奇俠2位的殺人數目統計之外,另1個YouTube Channel「Miculek.com- The Leaders in Gun Control!」(www.youtube.com/user/MiculekDotCom/videos)就實際測試了,究竟飛美國隊長盾牌出去,可否殺死1個真人?以及可否擋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