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headband 大流行!女生運動造型必備

女生

廣告

運動要做得舒服,髮型的重要性也很大,如果頭髮鬆鬆散散也會非常狼狽。除了綁馬尾之外, 運動headband 絕對是最佳的運動配飾,襯色玩造型之餘,又可箍起前陰,不會阻礙運動。其實headband都有分running、yoga用款式,今次推介新貨之餘,更有 運動headband 配搭髮型示範,女生齊齊扮靚做運動。

text-Winki Kiki(ig:winki_kiki) photo-網上圖片

運動女生必備!搶眼運動headband

運動headband的種類:

1.跑步防滑headband

運動女生最難影到靚相的瞬間,一定是跑步的時候,即使紮好馬尾,但總有較短的頭髮會跑出來。跑步用的運動headband較幼身,由彈性物料製成,而且底部是膠,不易因為流汗而滑下,跑步必戴。

2. 運動型毛巾料headband
毛巾質料粗身款式是最classic版本,亦是潮流配飾,適合各類運動,打網球、籃球、羽毛球、做gym均適用,造型先決。

3. 瑜伽專用headband
Yoga屬於較靜態運動,一般不會高汗量,而瑜伽品牌也有推出headband,款式多印有圖案及寬闊設計,包裹較多頭髮,帶點民族味道。

即玩6式運動headband潮髮型:

除了沉悶馬尾,即試各種夏日新look,花多些心機必有驚喜,簡單潮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