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芝士超邪惡 元朗新店必試甜品薄餅

飲食

廣告

香港人最鍾意飯後甜品,不吃甜食,餐飯總係差少少。不過飯後甜品,來來去去都是芝麻糊、紅豆沙、楊枝甘露乜乜乜,真心食到悶。近日滿記甜品開設新全新品牌Sweetish by HONEYMOON DESSERT,大玩新派甜品,全都是引死人的天使與邪惡魔鬼組合,當中最吸引是甜品薄餅,有榴槤芝士、士多啤梨棉花糖等口味,未食正餐都要食呀!

text-william photo-billy

為港人所共知的滿記甜品,剛在元朗YOHO MALL開設旗下全新品牌Sweetish by HONEYMOON DESSERT,開揚格局加上木系用色,走年輕人路線,主打全新設計的甜品。新店甜品打頭陣,要數魔鬼系列。邪惡重口味的Dessert Pizza,Topping有香濃Nutella加香蕉、熱溶棉花糖,甚至榴蓮芝士等,甜批當甜品,食完好罪疚。倘若對自己身形有慈悲之心,店方亦有天使系列乳酪,用營養低卡的希臘乳酪及奇亞籽作材料,加上各種水果,解甜癮都不用為卡路里操心。

邪惡Dessert Pizza 榴槤芝士最搶

(由左至右)榴槤芝士薄餅、草莓棉花糖薄餅、鮮雜果薄餅、香蕉榛子朱古力薄餅 各$48

榴槤芝士薄餅 $48

麥香餅底鋪滿金枕頭榴槤肉,混合吉士忌廉芝士醬,灑上mozzarella芝士再烤焗。最重口味組合,不是人人受落,但小弟是榴槤控,真心覺得好食,餅底香脆,榴槤加拉絲芝士,不但搭配,味道更相輔相乘,香濃榴槤味就似重鎚,一撃打到味蕾之上。

草莓棉花糖薄餅 $48

DessertPizza另一主打,批底由Nutella加上熱溶棉花糖為基底,再於雪白棉花糖上唧上忌廉,鋪上朱古力醬和新鮮草莓,看似幸福滿點,其實內裡同樣邪惡。

守護身形天使乳酪樽

(左)彩虹雜莓乳酪樽 $42、(右)陽光紅柚乳酪樽 $42

為何是天使?相比重甜度重口味的魔鬼Dessert Pizza,超級乳酪樽就以歐美近年大熱的Super Food——希臘乳酪做基礎,乳糖較少,更高蛋白質及鈣質,加上水果、燕麥和奇亞籽(即黑珍珠),低脂低卡,高纖有營。一樽吃畢,又有厚重的飽腹感,keep fit必備。口味方面,(左)彩虹雜莓較大路,而(右)陽光紅柚材料有黃桃、青紅蘋果和紅柚,酸中帶甘,食味更豐富。

 

內容延讀:

PMQ美食車10大推介 必食欣宜麻辣雪糕曲奇

非常檸荔 $36( 234卡路里)

Sweetish 特別推出的健康生果特飲,均由鮮果加入希臘乳酪打成,每杯少糖少甜,店家更細心地幫你計埋每杯卡路里,飲得放心。荔枝味香甜,帶青檸酸爽,冰凍的夏日口味。

抗氧奇蕉 $36 (230卡路里)

香蕉夠飽肚,加上含豐富抗氧化維他命C和纖維素的奇異果,有時lunch不想食太多,或者下午茶出來「蛇王」,小小的一杯就夠。

買走心心眼蛋糕

Rose Angel $45/件、$380/個

Sweetish新推出的不只是邪惡甜品榴槤芝士薄餅,蛋糕同樣令人注目。以玫瑰花做主題的Rose Angel,鬆軟的海棉蛋糕夾著酸甜草莓醬,口感輕盈不油膩。蛋糕上放了數片玫瑰花瓣,樣靚之餘又浪漫,女朋友生日收到一定心心眼。

Rainbow Cake  $45/件、$380/個

外面看起來以為是普通忌廉蛋糕,切開才看到彩虹般的顏色層次。海棉蛋糕和草莓醬、芒果和奇異果等材料按色層疊,頂層舖上彩色棉花糖,小朋友大愛!

PMQ美食車10大推介 必食欣宜麻辣雪糕曲奇

罕有咖啡單品

Ice Cube Coffee $28

Sweetish識貨!Ice Cube Coffee是近年咖啡廳冒起的咖啡精品。將微溫牛奶倒入雪成冰塊的意式咖啡冰粒,咖啡冰和牛奶相融,是咖啡精獨愛的口味。店方更有奇想,冰粒咖啡可配牛奶,也有杏仁茶、豆漿可選,果然貫徹滿記甜品中西合壁的宗旨。

Sweetish by HONEYMOON DESSERT除了堂食外賣,亦會在6月帶來東京人氣伴手禮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芝士曲奇及牛奶芝士餅,陸續將有更多與日本品牌的crossover聯乘項目,各位甜魔敬請留意!

 

Sweetish by HONEYMOON DESSERT

地址:元朗形點二期3樓A315B號舖 (元朗西鐵站F出口)

電話:2325 4049

營業時間:11:00am – 11:00pm

Sweetishfacebook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