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合一? NIKE足球也來 「What the Mercurial」

運動裝備

廣告

「What The」系列乃是NIKE推崇的配色混搭理念,以鮮豔奪目、浮誇見稱,並於籃球鞋界取得大成功,成為鞋迷每次必搶潮物。終於,這個理念蔓延到NIKE Football足球鞋款。

NIKE Mercurial 於1998年面世,絕對是NIKE最具標誌性的足球靴系列之一,而為了向Mercurial系列近18年的光輝致敬,NIKE今季首度把「What The」概念移植到足球靴之上,推出全新「What the Mercurial」。以革命性的Mercurial Superfly IV作為藍本,將16雙經典Mercurial配色集於一身,甚至連後跟的Mercurial Logo都包含過往4種設計混合而成。還不止,這雙「What the Mercurial」更配備相呼應設計的「What the Box」鞋盒,以及回顧 18年來Mercurial代表性設計的「What the Bag」鞋袋,極具心思,足球迷留意。

text – Lok(ig:loklokb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