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神器雲台 ig女教2招凌空彈跳自拍攻略

流行娛樂

廣告

手電和action cam已經是出外自拍的好幫手,再配搭1支自拍棍影相,足夠遊天下。但影相永遠和拍片不同,手只要震一震,成段片質素就受影響,在專業攝影配件有足夠技術的Big Balance,最新推出拍片神器DM Dual手持式穩定雲台,首次採用可更換式手柄變自拍模式,加上手電和action cam兩用,用途性廣,所以被冠上「拍片神器」之名。講可能大家有懷疑,由model揸住手持穩定雲台挑戰近年新興的室內跳彈床,一試便知龍與鳳。

text – 史提芬 photo – Kei model – Yoyo Tang@Jam Cast(ig:yoyoyotang) venue – BOUNCEinc HK

Big Balance拍片神器雲台 人見人愛

電量:650mAh
重量:343g
售價:$2,780
查詢:2611 4166(方正環球科技)

1.拆手柄變自拍mode
坊間已經有不同手電或action cam穩定雲台,但Big Balance的DM Dual穩定雲台就更貼地,將手柄改為可拆式設計,正常垂直手持式隨意轉換成自拍棍模式,令自拍影片時可以享受雲台帶來的穩定防震效果,同時分拆出來的連接口用上常見腳架螺絲孔,安上伸縮桿、其他運動mount都就手,新增設計十分實用。

外觀和一般可安裝手電的3軸手持雲台一模一樣,但重量減輕到得343g,女仔單手都可以好輕鬆。

將手柄變成自拍棍,喜歡自拍的女生方便隨時攝錄,用來做近期facebook live直播就最正。

可拆手柄設計的確抵讚,正常手持式使用又得,變自拍模式也得,一扭即完成。

手電和GoPro兩用夾子背面有安全鎖,挑戰跳彈床這麼激烈的運動,換上GoPro就最合適不過。

2.彈跳維持攝力
以近年熱門跳彈床做挑戰,全因跳彈床時震動幅度極大,能夠測試3軸防震技術成效。直接安上GoPro拍攝,當model彈跳速度和幅度未有太大變化,就算受輕微碰撞而產生平衡混亂,仍能迅速修正,只要熟習跳彈床技巧,仍能清晰自拍,畫面合格。但當彈跳速度加快,雲台明顯受不住強烈震動影響,鏡頭上下不斷移動,極難捕捉主體。只要求在平時能拍到順暢穩定的影片, DM Dual仍然值得考慮。

由雲台上的GoPro畫面所見,畫面算清晰,未因震動而令畫面有不清楚的情況,但彈跳得太大力,始終會有影響。

DM Dual簡單分為3軸雲台、手柄和圓形鉛塊3部分,方便用家分拆收藏。另外低重心腳架可以安裝到手柄底部,變成1支三腳架雲台,須另購。$268

內容延讀︰

大阪環球影城 One Piece、龍珠、死亡筆記3大動漫熱爆進駐

UNIQLO KAWS UT買唔到?重有補貨機會!

杜如風搭上余文樂 情侶檔撐日本神級銀牌Goro’s

Le Creuset花形鍋 灣仔新店率先開賣 母親節禮物首選

15張動物治癒GIF 睇完舒服過去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