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外套BAUBAX 15合1全身袋勁過多啦A夢

流行娛樂

廣告

喜歡去旅行的你,有沒有試過因為攜帶大包小包,而忘記想用的物品放在甚麼地方?又或者上機先發現頸枕、眼罩、耳機等等原來還在行李箱?美國品牌BAUBAX,推出了1件聲稱擁有15種功能的旅行外套,充氣頸枕、眼罩、飲料袋、平板電腦袋、電腦觸控筆、纖維眼鏡布等等,全部隱藏在1件平平無奇的連帽外套裡面,著住上機,保證隨身物品能妥貼安放,聽起來絕對是crazy travel gear。到底有幾多功能?即試!

text – Nam(ig:dd7nam) photo – Mike model – Candy Wong(ig:wongcandy)

售價:$1,250

旅行外套15種功能集於一身

官方稱外套擁有15個功能,包括充氣頸枕、眼罩、手套、耳機暗格、毛巾袋、飲料袋、平板電腦袋、原子筆、電腦觸控筆、手機袋、太陽眼鏡袋、超細纖維眼鏡布、護照袋、多層保暖口袋及可拆除式肩枕,光是舉例已非常震撼,然而說穿了,外套的設計簡單來說就是多袋,部份功能亦有點「夾硬」,全棉物料在袋滿雜物後亦會下墜變形。方便是方便,但是否值得付出千多元購買,就見仁見智了。

內藏充氣頸枕及眼罩是最貼心的地方,不需要再外帶旅行枕頭,眼罩又隱藏在帽子裡面,可輕鬆拉下,搭車都實用。

另一體貼位是袖口位置暗藏保暖手套,不少牌子都有類似設計,不怕凍親雙手。

平板電腦袋可放入10吋平板,是外套最大的1個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