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Beoplay A1 飛碟型藍牙喇叭 即睇4招愈用愈有味道

熱話

廣告

還記得那年Bang & Olufsen推出首隻藍牙喇叭BeoPlay A2,名牌出品設計亦要匠心獨韻,擺脫線材之餘還考慮portable,犧牲了全金屬的高貴質感,加入1條full-grain leather製作的手帶,以handcraft潮味平衡了科技的冷冰冰,從此也成為B&O藍牙喇叭產品的特點。然後,4月21日,最新產品B&O Beoplay A1全球同步發布,前所未有的外形及尺寸,集合品牌一貫丹麥簡約風,外觀之「圓美」足以令人印象難忘。

text – Nam(ig:dd7nam) photo – Mike

B&O Beoplay A1
尺寸:133 x 48mm
重量:600g
售價:$1,998
查詢:B&O(2918 0007)

 

B&O Beoplay A1原色皮繩 愈用愈有味道

這次產品再度由設計師Cecilie Manz操刀,經過BeoPlay A2、BEOLIT 15等產品的經驗,這次Beoplay A1放棄長形設計,以不死圓形作為基礎,鋁金屬製作機身,表面的aluminium grid更是毫無保留地覆蓋,令聲音得以盡情發揮。最點晴的當然是那條原色的leather皮繩,如同以往的產品般,令整體觀感得到平衡,當經過長時間使用後,更會變出自己的色澤。Beoplay A1只有133 x 48mm大小,一隻手就能掌握。喇叭雖小,但內藏鋁製錐形中低音揚聲器及3/4英寸絲質半球形高音揚聲器,配合特殊設計的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過濾技術,令輸出音色不但清脆、明亮,同時保留了低音的深潛力,音色相當不俗。而且它還有先進的高斜率濾波技術,音景達至360度寬廣,放置在任何位置,聲音也一樣能保持完美。

1.緊密地連在A1機身的原色皮繩絕對是亮點,上面當然還有品牌Logo作為點綴。

2.以同類產品來說,A1的機身按鈕甚多,除了電源,還有音量大小、循環播放按鍵、藍牙開關等等,全部放在兩邊機側。

3.A1也捨棄了microUSB,採用新制式的USB-C來充電,跟機亦會一併附上此線材。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