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廚神顯身手 青衣城5大美食攤位遊戲

飲食

廣告

外國真人show烹飪節目《MasterChef Junior》小廚神們的廚藝令到一班大人們都嘩然。電視近排又不斷播出小廚神系列的節目同時帶起港孩烹飪熱潮,而青衣城就順着這股熱潮於今日(23/04)舉行至Kids美食派對,以親子形式進行,讓小朋友透過5個不同的攤位遊戲增加對食材及廚具的認識,如了解咖啡烘焙、設計廚師帽等等,同時更有機會嬴取豐富禮物。另外,同場會舉行小廚神烹飪班,小朋友可向Mr. Steak、so thai so good 及米線陣的廚師們偷師學藝,變身小廚神。

text-venusos photo-mtr malls

大廚教路 2款小廚神最冧美食

青衣城聯同Mr. Steak、so thai so good 及米線陣舉行小廚神烹飪班,教授一些小朋友都可以做的餸菜小吃,款款都既有賣相又好吃,各位小朋友都能輕易掌握。若未能參加烹飪班,也不用失望,大廚們將做法公開,大家也可在家跟着做小廚神。

涼拌得意魚蛋米線

材料︰卡通魚蛋、已烚米線、醃味酸雜菜、麻醬、調味料、麻油、芝麻

Step 1. 將火腿片切成絲狀備用。這步驟由爸媽代勞。

Step 2. 混合麻醬、味料及麻油成涼拌汁備用。

Step 3. 注入麻油於米線中,然後均勻攪拌。

Step 4. 將已切火腿絲及酸菜放於米線上,再均勻淋上已撈好的涼拌汁。

Step 5. 將卡通魚蛋浸入熱水約30秒,然後放於米線上,最後灑上芝麻便完成。

 

 

內容延讀︰

Le Creuset花花煲勁搶手 10件必入粉色新品

海鮮丼兩層樓咁高你食過未?

開心繽紛棒

材料︰煮食用朱古力、棉花糖、裝飾

Step1. 先將朱古力融化

Step2. 把棉花糖置入朱古力中

Step3. 最後灑上彩色朱古力碎作裝飾

海鮮丼兩層樓咁高你食過未?

玩5大攤位學做小廚神

要做小廚神當然要對食材及各種廚具有所認識,至Kids美食派對的攤位遊戲非常豐富,小朋友不但可跟土司工坊透過滾球活動學習南洋咖啡烘焙,又有Mr.Steak派出專人與小朋友化身小Master Chef買餸同樂,讓小朋友選購各種食材以訓練他們的判斷力,父母以後就不用擔心小朋友買餸被「呃秤」了。另外,如果小朋友想挑戰自己的廚藝不妨到青悅及別府的攤位體驗下廚樂趣,最後千萬不要錯過到煤氣TGC明火小廚神活動攤位DIY屬於自己的廚師帽留念。

 

至Kids美食派對攤位遊戲

MSmart會員參加辦法:

憑100 fun 可換領攤位遊謝卡1套

換領日期:4月23日

換領時間:12:00nn-10:00pm

換領地點:青衣城3樓推廣活動攤位

可透過《MTR Malls》 App登記成MSmart會員

iOS download

Android download

 

一般顧客參加辦法:

憑即日單1或累計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或8達通)消費滿$200或以上可換領攤位遊謝卡1套。

換領日期:4月23日

換領時間:1:00pm-4:30pm

換領地點:青衣城1樓夢幻島大堂

 

至Kids美食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