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整容了?樂壇女神謝安琪10年變臉之路

熱話

廣告

現年39歲的「樂壇天后」、「民主女神」、「高登首席女神」、「B餐人妻」淫Kay謝安琪BB,最近主演TVB劇集《殭》,因「戲屎」、演技造作浮誇、嗲聲嗲氣、中女之齡扮cute、厚粉濃妝、假樣膠面而備受抨擊。現今的劣評如潮與昔日風光,果然是「最動人時光,未必地老天荒」。其實謝安琪2005年加入香港樂壇至今10年,出道初期雖然滿有音樂熱誠,不隨波逐流唱K歌而是以非主流流行曲〈姿色份子〉派台,但因外貌平庸而受到忽視,其後謝安琪疑似整容箍完牙,愈變愈索,加上幾首大熱K歌〈鍾無艷〉、〈囍帖街〉而逐漸走紅。即睇謝安琪變臉之路,就知謝安琪整容有沒有!

text-Gong Nui photo-網上圖片

謝安琪整容之路

2005年
元祖謝安琪圓面、矇豬眼、豬膽鼻及鋼牙,謝安琪整容前名副其實是醜小鴨。

2006年
箍完牙的謝安琪漸露自信,開始戴color con,可惜皮膚黝黑仍有不少「賓味」。

2007年
當年的謝安琪雖然仍是內雙眼皮,但不算濃妝。

2008年
謝安琪整容前需要佩戴厚厚的假眼睫毛及化上濃烈的眼妝,五官扁平欠立體感。

內容延讀:
盤點4個愈整愈醜的香港女星!
濕疹人士必飲!7款湯水食療

2009年
謝安琪疑似割了雙眼皮及開了眼頭,雙眼皮褶變高,眼頭變尖,眼形更深邃,雙眼大了1倍,蘋果肌變得飽滿立體、下巴離奇變尖。

2010年
謝安琪矢口否認整容,但她的雙眼皮真的很假。

2011年
其後,謝安琪的整容痕跡愈來愈明顯,鼻樑更變高變立體了。

2012年
謝安琪的容貌愈來愈年輕,五官精緻立體,變成其出道派台歌〈姿色份子〉「每個相貌也極似,全沒個性與自我的標誌,倒模添置」中形容的人造人,十分諷刺!

2013年
謝安琪的下巴愈來愈尖,亦愈來愈兜,經常低胸、露腿、黑絲示人,走性感賣肉路線。

內容延讀:
盤點4個愈整愈醜的香港女星!
濕疹人士必飲!7款湯水食療

2014年
天生闊面的謝安琪變身V煞刀削面,但面形變得僵硬,表情極不自然。

謝安琪 9套性感造型 暫別舞台 (15P)

2015年
謝安琪整容開始走火入魔,下巴尖到「拮死人」,膠味濃。

2016年
以下為網民的改圖,嘲諷謝安琪整容過火。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