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S TYO日本爆乳女星品牌10週年 你最鍾意邊對波…鞋?

波鞋

廣告

日本潮流品牌KIKS TYO創立於2006年,由身兼 DJ及設計師Hobby:tech所成立,今年剛好10週年!其實,品牌開初不算太多人熟識,直至2008年,品牌找來情色攝影師米原康正携手推出「Sneaker Lover」企劃,找來最當時得令,男人兩大至愛,性感女優及熱炒波鞋放在一起拍照,拍video,出tee出products,整個企劃即時震撼13億人的潮界(包括小編XDD),皆因企劃頭炮找來有童顏巨乳之稱的星野亞希演出,星野以加加加細碼迫爆bikini訓身演出,小編都不知道睇得邊對波…鞋好了!

text – Stanley Chan(ig:stanleyeahhh) photo – 網上圖片

左邊星野亞希,右為KIKS TYO主理人Hobby:tech

米原康正愛用FUJIFILM instax相機拍攝寫真,效果夠raw夠原始,拍得女性胴體最性感一面。

KIKS TYO將男人最愛的兩樣東西放在一起

楚楚可憐的星野亞希今年已經39歲,10年前都30啦,點睇都唔似,童顏巨乳並非浪得虛名。

寫真集(書及DVD)以New Balance波鞋作封面,當年NB 580帶領潮流(雖然手中不是580系列),小編大膽說NB當時聲勢差不多等同現在的NMD,都不算太誇張!

寫真集有到過香港取景。

這個企劃也有搞展覽,晒大相的星野,是多麼的震撼啊!

當年另一大熱鞋款Nike Air Force 1。

很經典的Tiffany Dunk Low。

芝加哥色AJ1,各鞋迷的dream kicks吧!

內容延讀︰

SMAP x SMAP 20週年 10大爆笑位回顧

Le Creuset花形鍋灣仔新店率先賣 母親送禮首選

KIKS TYO新女上場 埋嚟睇埋嚟揀

今野杏南

2007年在「日本新生代寫真女星賞」中獲得第2名

同現時最炒得的adidas YEEZY Boost 350(TD色)會照,很合時令呢。

內容延讀︰

SMAP x SMAP 20週年 10大爆笑位回顧

Le Creuset花形鍋灣仔新店率先賣 母親送禮首選

杉原杏璃

82年出生的杉原杏璃,有「乳帝」之稱,呀~~聽到這稱號都想向她致敬一下!

《Slam Dunk》版Air Jordan 6,好搶眼,但都不及杉原杏璃的紅色…

10年前鞋界同現在有別,潮人愛Nike愛NB,愛Nike的Dunk同AF1,愛NB的580,這就是回憶!

&feature=youtu.be

由香港figure王Michael Lau設計的木紋Dunk,當年炒過萬幾萬萬的。

內容延讀︰

SMAP x SMAP 20週年 10大爆笑位回顧

Le Creuset花形鍋灣仔新店率先賣 母親送禮首選

10週年特別版 紗綾 × Air Jordan 1 Retro

都是10週年版 石川恋× Air Jordan 5 Pro Star

SMAP x SMAP 20週年 10大爆笑位回顧

今野杏南 × Air Jordan 11 Low

 

 

今野杏南 × Air Max 95 Animal Pack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