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張動物治癒GIF 睇完舒服過去便便

生活

廣告

每次睇GIF圖總會忍不住無限loop,為甚麼?因為通常GIF圖都很搞笑、治療,看完令人覺得很舒暢。之前我們嚴選了15張可以loop成日的GIF圖,今次我們決定分享動物系列。雖然牠們蝦碌的場面會令人覺得很可憐,但相信大家看完都會想大笑,並說一句:kawaii呢!

text-bo GIF圖-網上圖片

喵星人GIF圖篇

預備,1..2..3..跳!唉吔!

 

幣傢伙!被人發現我吃了那隻雀!

 

是誰在攻勢我!我一定不會放過它!小朋友,到底你在做甚麼…

 

救命,臭死我了!奴才你可以洗腳後才跟我玩嗎?

 

愚蠢的人類,你到底放了甚麼在我的頭上?

 

汪星人GIF圖篇

短腿哥基的屁股真的很有吸引力,看到牠扭下扭下的樣子,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

 

主人你看看我游水游得多好!

 

可以找人來救救我嗎?我離開不了這隻碗…

內容延讀:
瞬間治癒?12張可以狂LOOP一日的GIF圖
【杜如風】1支筆牽1線

熊貓GIF圖篇

絕對不是我太重,是那條樹枝太脆弱了。

 

完美地打個筋斗再落地,滿分!

 

這個位置是我的,我不准你上來!

大阪環球影城最強暑期限定!ONE PIECE、龍珠、死亡筆記3大動漫熱爆進駐

樹懶GIF圖篇

自從電影《優獸大都會》播出後,相信不少人都被樹懶的可愛模樣吸引住吧。看到牠的笑樣,我也很想笑!

 

原來樹懶十分有母愛,看看牠攬着喵星人的樣子是多麼的陶醉。

 

刺蝟GIF圖篇

我要努力減肥!(3秒後)呀…我累了…

 

望着肥嘟嘟的刺蝟慢慢跌落量杯中,巧打耳呀!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