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宇宙GEM!日系藝術潮物宇宙珠首飾

熱話

廣告

早陣子,美國航太科技公司SpaceX終於首次成功回收已發射升空的火箭,這不但有望能大幅下降傳統火箭科技的成本,這更確證了太空科技發展踏進了新步伐,將來向遙遠的星際探索或不再是個夢。然而,現階段民間太空旅行的費用仍是天文數字,暫時這玩意根本不是一般人玩得起……不過,要欣賞星海浩瀚的宇宙也許不必那麼「大花筒」,現在你甚至可以擁有你的專屬宇宙……那就是宇宙珠!

text-Kenta(ig:kenta_cosmos) photo-互聯網圖片

宇宙珠的由來

宇宙珠「+α」系列

去片!即睇靚爆宇宙珠!

內容延讀﹕

重玩星空瓶?可玩弄於指罅間的宇宙球
J.ESTINA韓飾襲港,星級韓劇配飾入手攻略

宇宙珠首飾

雖然戸水賢志的「+α」宇宙珠系列全以擺件為主,但本地首飾店Grazie Murano就從日本引入宇宙珠來製作首飾,當中包括手帶、頸鏈、耳環等等,價位由$2,800起,視乎宇宙珠的質素而定,可於網上訂購或親自於門市選購。
地址:紅磡寶其利街73號地下A鋪(於電器鋪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