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對adidas PureBoost X 春夏新色到着

波鞋

廣告

adidas較早前推出專為女性而設的跑鞋——PureBoost X,輕盈和修長貼腳的鞋身外形,不但能盡顯女生的優雅魅力,更重要是充滿女性化線條的拱形足弓設計,絕對適合每位女生的不同腳形,難怪已成為2016年最當紅女生專屬跑鞋之一。最近, PureBoost X也推出了全新春夏配色設計,以鮮豔奪目的色彩和花紋圖案展現女生另一種魅力,之前仍考慮買唔買⋯⋯而家重點忍?

text – Chim photo – Kei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