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izzue 京港黑白hi-street聯乘

潮流

廣告

知名藝人與潮牌聯乘,數外國有Kanye West、Pharrell Williams,香港則有余文樂。近年趨向國際化的izzue,今季就與內地當紅男藝人Luhan(鹿晗)推出聯乘系列。曾為韓國男子團體EXO成員的鹿晗,一副娃娃臉擁有不少女fans外,出演電影《重返二十歲》亦獲得2015年第22屆北京大學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項。私底下喜歡運動的他,今季就以運動風及街頭文化推出鹿晗izzue一系列聯乘品,好似backpack、Boston bag等,非常適合hi-sport look着用。

text-England photo-Tung

鹿晗izzue聯乘系列

今次izzue×Luhan系列,設計師特別為Luhan製作出「LH」專屬標誌。除此之外,izzue與LH的字樣亦繡於整個系列的尼龍帶上,是極具個人化的細節!而izzue更特意挑選於Luhan的生日4月20日作為發售日子,fans們識得點賀壽吧?

Daypack背囊(H44×W30×D12cm)用上較厚身的墊膊,加上izzue及LH的刺繡字樣,非常突出。$699

圓筒形的Boston bag(H28×W46× D16cm),出街或者去打波都一樣方便使用。$899

FDMTL VANS實貨超正!同場再有50TH週年行貨

用上仿皮質料製作的snapback,fans最佳上車款。各$199

黑白色簡約冷帽。各$259

鹿晗profile
香港人認識鹿晗,可能多自EXO主音的身分。自脫離韓國組合EXO後,他的演藝事業可謂更上一層樓,好似上年擔任電影《我是証人》的男主角,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亦有份參與。而上年推出的首張專輯《Reloaded》亦火速完賣,加上成為Puma首位亞洲代言人,並曾登上中文版《福布斯》封面,鹿晗在內地的人氣實在爆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