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你身邊總會有的人!例牌遲到、自拍成癮 你遇過幾多個?

熱話

廣告

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始終都是獨立的個體,所以一定有不同的特質。不過只要你有多於1個朋友圈子,或者接觸的人愈多時,你就一定會發現其實有某幾種人,原來在大家的身邊都必定出現過,以下這10種身邊總會有的人,你遇過幾多個?

text-Jessie

1. 總會有個無時無刻都可睡着

不論坐車、坐船,甚麼環境路程多短,都有一秒入睡的功力。如果你與他/她結伴出遊坐車時,若目的地不是坐到終點站,而要中途下車,局面就成了就算你有多累都不能睡,因為鬥快睡着你永遠是輸的那個,要留意着甚麼時候下車。

 

2. 總會有個笑聲辨識度很高

他/她的笑聲很有特色,通常笑到似馬或者「扯蝦」般。而且每次他/她笑的時候,可能在的事情瞬間都已經不再緊要,因為他/她的笑聲已經成為大家的笑料,你會不期然跟着一齊笑。

 

3. 總會有會例遲

除非大家可以瞞着他/她,比預定時間個別約早他/她半小時至45分鐘,不然一定遲到。當在WhatsApp群組中,大家陸續報到已經到達,總有一個人遲遲都未有出聲,或者一有人表示已到,他/她就必定是說「不好意思,我要遲XX分鐘!」大家對於他/她這個行為已見怪不怪

 

4. 總會有個是自拍成癮

每次打開facebook都必定看到他/她的大頭,不論是做甚麼都能夠自拍,有內容已經算好,圖文不符或者show off的真的不能接受太多次,甚至去到一個地步是你很想將他/她所出的post全hide,一了百了。

 

5. 總會有個人的胃像黑洞吃極不胖

外形看不出來,但只要有跟他們去過吃放題或者任食邊爐時,就一定會發現,永遠吃到最後的都是他們。落單點了很多,你以為一定吃不完要浪費,不過他們從來都不會令你失望,幫手掃清光。最正的是,當每個人都捧着肚子的時候,他/她問:「不如一陣去食甜品咯?」頓時大家表情都變成了樹熊!

內容延讀:
DSE公開試11件你必定遇過的人和事
瞬間治癒?12張可以狂LOOP一日的GIF圖
濕到出水變哭牆!6大慳家環保家居除濕法
J.ESTINA韓飾襲港,星級韓劇配飾入手攻略
悠長假期20週年 主角而家點?加5大經典位回顧

6. 總有個會受音樂控制

只要有音樂就會不期然跟着一起唱,甚至身體不停動來動去!而且沒有了音樂,都仍然會唱不停。當說到一些keywords歌詞時,亦都一定會唱出來,完全受音樂支配。

 

7. 總會有個是被欺負的角色

這在讀書時特別明顯,每班入面都總有個人是作為眾矢之的,成為大家攻擊的對象,輕則開玩笑玩玩而已,重則演變成為欺凌。而在一群朋友當中都會有個處於下靶位的朋友,普遍他們性格都比較樂觀,一旦他們不在了,朋友間氣氛就會沉寂或者換成另外一個人來當這個角色。

必去全港8大賞花熱點 重靚過日本櫻花?

8. 總會有個看他/她的facebook可知其所有事情

將生活任何大小事都寫上facebook,或者上傳照片。他們通常為此行為解話為:「冇~我寫嚟俾自己睇咋嘛,用嚟做紀念。」但既然如此,為何不寫在日記或者將privacy設成只有自己看到?因為有不少post每當別人看到時,都很想說一句:「做咩要成日逼我睇呢啲?我唔想知呀!」

 

9. 總有個會辭不達意

口齒不清都是其次,身邊總會有個人是就算你很有耐性聽他/她說話,怎樣也聽不出個所以然,每每聽完一輪都想問:「然後呢?」「即係點?」而且很多時最終你發現其實1句說話就能夠總結。不過不會令你覺得討厭,反而你很習慣幫他/她「接龍」一樣完整說出想表達的東西。

 

10. 總會有個錄音狂魔

與他/她的個別對話(重溫10個撻着你的WhatsApp回應,www.nmplus.hk/fun/whatsapp),或者有他/她存在的群組,都一定會出現很多錄音bubbles,就算1、2秒的回覆3要錄音,真不知打「OK」2字要花多少時間。有時真的會skip了他/她的錄音,只看其他人的文字討論。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