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11 Mamba Day iD 打籃球一定要有!

運動

廣告

KOBE 11 Mamba Day iD將於香港時間4月14日(美國當地時間4月13日)Kobe最後1場比賽開球時開始發售,用特殊的數字,紀念Kobe的職業生涯。該款iD也開放個性化設計,運動員和球迷可以把對Kobe的祝福印在鞋舌的內側。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作為Kobe職業生涯的最後1款NIKEiD球鞋,KOBE 11 Mamba Day iD將以圖形的方式突出呈現8個引人注目的資料,燃點所有關於Kobe的愛恨情仇。這8個數字包括他第一場和最後一場比賽的日期(美國時間1996年11月1日和2016年4月13日)、5次總冠軍、4次全明星MVP殊榮、18次入選全明星賽、單場比賽砍下81分的得分記錄、長達20年的職業生涯,以及他球衣號碼,24號。

黑金配色的NIKE產品將在接下來的一周內於全球範圍內推出,為4月14日的Mamba Day盛典揭開序幕,屆時Kobe將迎來個人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洛杉磯湖人將在主場迎戰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