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n Pattern 5大夏之潮物

潮流

廣告

近來天氣回暖,幾乎又到了汗流浹背的苦況,想必大家都已經逐漸記得夏天一件tee已經頂唔緊的時候,更莫說要穿幾層營造層次感,決勝關鍵再次回到單品的Print n Pattern上,今週精選5大着重圖案設計的新品,單單一件已經可以成為全身焦點。

text – 男潮組

5大Print n Pattern潮物

1. CLOT食蕉print

今季以marine海員風格為主導的CLOT,為延伸度假風情,本星期就推出banana monogram系列,布料用上薄而軟身的質地,加上類似睡衣一般的細節,着出街自自然滲透着一份休閒感。

$1,150

$970

JUICE銅鑼灣加寧街911號名店坊地下A鋪 2881 0173

http://clot.com/

 

2. le coq sportif「巴賽」聯乘

今年是巴黎魯貝單車賽PARIS-ROUBAIX的第120屆,作為法國經典運動品牌,le coq sportif亦特意為今次「巴賽」推出聯乘限量品。有別於一般單車賽,今次le coq sportif就限量打造300對R900波鞋、單車衫以及tee等等,屬比較生活化的1次。

$1,290

$1,690

le coq sportif旺角新世紀廣場4樓431號鋪 2264 3427

 

下更多Print n Pattern items

內容延讀:

NMD CAMO PACK+4月行貨!成10款要抽

adidas BRAND CENTRE 全球第6間 6千尺品牌中心

3. Palladium撞出軍味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為以往多以純色登場的Pallabrouse鞋款推出奪目出眾的Pallabrouse EXTX系列,以兩種軍味極重的物料,即格子布及迷彩印花帆布,撞出充滿個性的時尚軍事風格。

各$880

各$780

Palladium 尖沙咀The ONE L115號鋪 3188 1025

 

4.SUPER大放異彩

2016年是SUPER眼鏡品牌全面升級的1年,除了先前以整塊蔡司鏡片製作的TUTTOLENTE系列外,今個季度亦再次於鏡片上大放異彩,設計師將調色板上的七彩繽紛顏料注入多款經典款式的鏡片上,少少的轉變已經教人又想多擁有1副。

$1,850

$1,850

$2,790

$2,890

Visual Culture 尖沙咀海港城3樓306號鋪 2377 3388

 

5. Uniqlo平到唔信的背囊

Uniqlo價錢一向親民,1件跟不同藝術單位合作的UT賣$99已經覺得好抵,誰不知今季突然推出了daypack背囊,而且還要有Keith Haring的圖案印在上面,藝術成分即時大大提高。其實有沒有圖案,單單以這個價錢已經擊敗很多其他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