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Museum Tokyo 4月開幕 超正products率先睇!

飲食

廣告

花生迷喜訊!世界上最大的「Snoopy Museum Tokyo」(http://www.snoopymuseum.tokyo/en/)將於4月23日在日本六本木區開幕,在這個紀念展覽館裏除了會展出多幅作者原畫作和art works之外,還會有大量限量精品發售,行到累還有餐廳醫肚,又食又買又看,粉絲一定大滿足!

text-專題組

據官網講,Snoopy Museum Tokyo距離六本木車站步行約7分鐘,展館內有大量Charles M. Schulz的作品,包括他在畫Snoopy前的作品。展覽主題會6個月更新1次,粉絲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朝聖」啦!

開幕前宣傳攻勢一籮籮,包括找來前田敦子與Snoopy合照。

內容延讀:
SNOOPY幫你手 大掃除5部高科吸塵機除霉氣
激安之殿堂殺入觀塘 即推介你買10件至筍抵貨

Brown Store必搶精品推介

現在幾乎所有大型展覽都會有精品發售,Snoopy Museum Tokyo亦不例外,場館內設有「Brown Store」,有極多限量精品,計我話,識買一定買勁可愛便當以及LE Creuset聯乘的餐具!

除了精品店,館內還有餐廳「Cafe Blanket」,主打日式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