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留丸少年版/飛天小女警回歸 90後唔係唔睇呀?

電視

廣告

90後出世的,就算未看過,都一定聽過《反斗小王子》和《飛天小女警》這2套經典卡通!最近這2套將回歸電視銀幕!最大驚喜是《反》片內,原本5歲的邪留丸王子,將會以17歲的樣子見人!而經歷10年的等待,《飛天小女警》最新系列將會重返香港電視螢幕,今次還有廣東話配音!

text-bo photo-NHKthe Powerpuff Girls wiki

《反斗小王子》在1998年首播,直至現在已經播出了18季的作品。而在第19季其中一話中,本來5歲的丸少爺搖身一變,變成亭亭玉立的17歲花美男。不說完全不知道是丸少爺,真是仔大18變!可惜《反》片暫時只會在日本播出,香港粉絲只能寄望它在不久將來會在香港播映。

小時候的邪留丸肥嘟嘟相當可愛,長大後卻成了一個美男子!正所謂「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只要他們瘦下來必定是美男!

內容延讀:
蝙蝠洞360度完全睇!GOOGLE MAPS帶你進入BATMAN老巢
令男人心動 入行16年《EU超時任務》 譚凱琪

雖然未知新版《反斗小王子》何時會在香港播,不過《飛天小女警》3位有超能力又可愛迷人的主角:花花、泡泡、毛毛將會在4月9日以廣東話配音重返螢幕,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

花花(Blossom)

有領導才能的花花是《飛天小女警》中的領袖,她有着一吹氣便能令物體結冰的超能力。

口頭禪:「我們一起平安度過今天吧!」

 

NMD CAMO PACK+4月行貨!成10款要抽

泡泡(Bubbles)

樣子甜美可愛的泡泡是隊中的老么,她不但十分友善,還有和小動物溝通的超能力。相信不少動物愛好者都想要這種超能力吧!

口頭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毛毛(Buttercup)

性格火爆的毛毛是隊中最強的一個,除了有熱能鐳射眼外,她亦極度有男子氣概,最喜歡將壞人擊退。

口頭禪:「不准叫我公主!」

大家可以在now TV 443頻道、有線電視16頻道及無線收費電視63頻道收看Cartoon Network,喜歡《飛天小女警》的朋友們,記得留意電視播出!